新闻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数万元的口服液竟是果汁做

2019年01月11日09:42  来源:大河健康报

5034

  专车接送免费听健康讲座,只要到场就能领取米面油等商品,听完讲座还有免费体检和午餐,这是一家推销假冒保健品口服液的公司为前来听课的老年人作的安排。但据警方介绍,其声称能“治病”、售价数万元的口服液竟是“三无”产品的浓缩果汁,许多老年人被骗数万元。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曙光派出所近日捣毁这一使用假保健品诈骗老人的窝点,缴获假冒保健品3000多瓶,刑拘5名诈骗嫌疑人。

  警方提醒广大消费者,特别是中老年人,不要相信不正规的免费体检、专家讲座等信息。若身体不适,请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勿信不是权威机构出具的体检报告。

  据北京晚报


文章关键词:口服液 果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千元一瓶口服液竟是果汁

    专车接送免费听健康讲座,只要到场就能领取米面粮油等商品,现场工作人员一口一个叔叔阿姨大打亲情牌,听完讲座还有免费体检和午餐,饭后还有国内外知名专家进行问诊……但是狡猾的狐狸最终露出了尾巴,拿着三无产品的浓缩果汁冒充保健品,几元的果汁浓缩液摇身一变卖出千元一瓶。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