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现身澄清,坚称不融资不上市

2018年11月19日11:26  来源:新京报

5034

  自今年8月以来,国民辣酱品牌老干妈可能上市的消息被广泛传播。近日,老干妈创始人、董事长陶华碧在接受贵州广播电视台采访时再次明确表示,不贷款、不参股、不融资、不上市。今年8月6日据媒体报道,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贵州证监局、贵州省金融办在7月25日对老干妈等3家公司调研,并参加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座谈会,表示要为拟通过上市、发债等进入资本市场的企业服务,欢迎贵州企业去深交所上市、发债。此后,“老干妈要上市”、“老干妈已进入上市培育期”等消息即被广泛传播。

  新京报记者在当时曾致电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回应称:“我们没有准备上市,好多人都打电话过来问了,也没有上市计划。”

  而此次老干妈创始人、董事长陶华碧在接受贵州广播电视台的专访时又重申,老干妈不考虑贷款、参股、融资和上市,坚持有多少钱就做多少。她还说自己是贵州人,要为家乡争光,所以老干妈永远不会离开贵州。

  早在此前,陶华碧就曾坚决地抵制上市。她曾说,“我坚决不上市,一上市,就可能倾家荡产。上市那是欺骗人家的钱,有钱你就拿,把钱圈了,喊他来入股,到时候把钱吸走了,我来还债,我才不干呢。所以一有政府人员跟我谈上市,我跟他说:谈都不要谈!免谈!你问我要钱,我没得,要命一条。”


文章关键词:老干妈 陶华碧 融资 上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自称网购老干妈吃出烟头 公司:将派人到场

    7月9日,有山东市民向新京报记者反映,他在天猫超市购买的“老干妈三丁油辣椒”里吃出了疑似烟头的异物。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称,将委托当地负责人到场核实。

  • 老干妈否认产品在荷兰被召回

    近日,网上流传一份关于“老干妈”的《重要通告》,称正在回收老干妈风味鸡油辣椒,并注明该产品含环氧大豆油,长期食用有害健康。老干妈公司方面表示,未曾发过此通告,没有这回事。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