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食品安全 > 正文

选购饺子看清标签和外观

2019年01月08日09:44  来源:大河健康报

5034

  消费者在选购速冻饺子时,应选择有良好冻藏设备的商场或超市,选择质量和安全有保障的正规厂商产品。购买前要观察速冻饺子包装是否完整,外观是否质地均匀。如发现速冻饺子已经解冻变软,有明显的开裂、变形、粘连,颜色发暗、发灰,袋内有大的冰晶等则不要购买。

  面对琳琅满目的速冻饺子,看懂包装上的标签信息尤为重要。在速冻饺子外包装上,应有印刷清晰的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等完整的内容,购买时应看下相关生产信息,避免买到问题产品。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文章关键词:饺子 标签 外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健康吃饺子 安然度伏天

    饺子这样的传统吃食,热腾腾的,大家都知道是在过春节时候要吃的,但头伏为什么要吃饺子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