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色彩鲜艳的食品 要慎食

2019年01月15日09:55  来源:大河健康报

5034

  一些食品拥有“靓丽”的外表,主要是由于在制作中加入了色素。色素,又叫着色剂,分两大类,即食用天然色素和食用合成色素。食用天然色素主要是从动植物组织中提取的色素,大多数是植物色素。

  一些不法厂家为了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常扩大色素的使用范围和使用量,甚至非法使用工业色素等加工食品,做出一些拥有“靓丽”外表的食品。消费者应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仔细鉴别它们。


文章关键词:色彩鲜艳 食品 慎食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