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食品 > 正文

情系环卫工 辣德鲜爱心捐赠4000瓶辣椒酱

2019年01月21日09:58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寒冬腊月,冷气袭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们过得如何?近日,省会郑州的“马路天使”迎来了属于他们的好消息——河南辣德鲜食品有限公司慷慨奉献,向全市优秀环卫工人们捐赠了4000瓶、价值3.5万余元的辣椒酱,迎来了一片赞誉声。

  清晨5点多,天色微亮,许多人们尚在享受最后的安宁,在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上爱心粥屋门前,已经集聚了200余名环卫工人,爱心捐赠仪式简短而热烈。在粥屋旁边悬挂着“河南辣德鲜食品有限公司向全省环卫工致敬”条幅,正下方摆满了一箱箱“爱心辣椒酱”。

  河南辣德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锦友深情地说,自己创业20多年来,涉足过不少领域,但做大做强辣椒产业造福家乡人民,是他最大的愿望。自2015年10月创办河南辣德鲜食品有限公司以来,他们一直走“公司+基地+农户+市场”路子,积极与基地农户建立紧密联系,实行订单生产,探索和实施贸工农一体化经营模式。

  如今,辣德鲜企业依托柘城县辣椒产业的迅猛发展,拥有原料直接供应种植面积6000亩,间接供应种植面积20000亩,生产出了辣椒酱、辣椒粉、辣椒干、辣椒丝、辣椒片、辣椒碎、辣椒圈等各种辣椒制品,口感独特,鲜、香、辣俱全,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企业发展了,我们不忘回馈社会,借着岁末年初的机会,在前段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万瓶辣椒酱的基础上,又拿出自己的诚意,向一线环卫工人表达一片心意。”韩锦友说,环卫工是城市美容师,他们起早贪黑,顶风冒雪,非常辛苦,希望通过善举能带来些许温暖。

  环卫工人王师傅表示:“韩总的这个心意,比啥都宝贵!我们吃着可口,心里更暖和。感谢辣德鲜为我们送来了温暖。”

  河南省住建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秦华、河南省建设文化协会会长黄海,分别为韩锦友及河南辣德鲜食品有限公司颁发了“爱心企业”和“爱心企业家”证书。

  秦华表示,城市美不美,关键靠环卫,但他们是弱势群体,需要社会各界关心和帮助,“感谢辣德鲜韩总的大爱善举,也欢迎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为身边的弱势群体奉献一片爱心。”


文章关键词:环卫工 辣德鲜 捐赠 辣椒酱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