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市民置办年货 过年零食升级

2019年01月25日10:25  来源:北京晚报

5034

  年越来越近了,市民开始置办年货了,其中零食更是不可少的。记者采访发现,今年的零食年货越来越精美了。市民说,劳累一年了,过年零食也要升级了。

  近日,旺旺集团在王府井百货开出了旺仔主题门店,该店以“旺仔红”为主色调,欢乐气氛,十分抢眼。琳琅满目的各类旺旺食品勾起了顾客们甜甜的美好回忆,主题门店80%旺旺零食在一般超市买不到。店内置办年货的人不少,市民发现,旺旺今年特别推出“巨旺好礼”,这是将传统礼包扩大升级为旺旺巨型大礼包。旺仔俱乐部特别在官方微博提醒粉丝,今年您可能要“扛着巨型大大大礼包”去拜年了。

  另外,良品铺子推出了“拾贰经典”系列零食礼盒,其外包装仿制宫廷御膳食盒框架结构,将传统年味与当代流行的波普艺术混搭;而来伊份则推出“可以吃的麻将”巧克力新年高端礼盒等。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分析,休闲食品企业今年很大的特征之一是,产品趋向高端化、高附加值、高议价能力,这符合目前我国消费者的消费思维和消费行为,符合整个休闲食品产业趋势,企业可以通过高端化,打造自身差异化优势并提升利润。而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发布的《消费升级背景下零食行业发展报告》显示,零食行业既是消费升级的受益者,也是消费升级的推动者。


文章关键词:市民 年货 过年零食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厘子卖断货 市民买年货舍得掏腰包

    “5斤售价239元的车厘子,目前线上已处于缺货状态“。18日,长江日报记者走访盒马鲜生等超市发现,不少市民成箱购买车厘子、猕猴桃等进口水果、海鲜大礼盒等高端精品年货,个别超市的帝王蟹礼盒一度卖空成爆款。

  • 无污染养殖地产品端上市民餐桌

    正值隆冬,新发地市场的货摊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蔬菜水果,新鲜的肉制品红白莹润,鲜活的水产品一应俱全。一批批来自于张家口、赤城等无污染、少病虫害种植养殖地区,通过欧盟生食出口标准检测的产品,已经走上市民餐桌。

  • 壹号土猪进驻扬州 市民冲着北大才子来购买

    2007年,壹号土猪在广州首次亮相齐开7店。十年时间,这个带有“要卖出北大水平”使命的土猪品牌,走进全国24个城市开出了1300家连锁店,年销售额超过12个亿!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