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食品 > 正文

新西兰河南同乡会会长汪浦军:无论走多远,心依然是中国心

2019年04月09日10:58  来源:大河网

5034

  2019年4月7日,三月初三,阳春正暖,天朗气清,风和日丽。新郑黄帝故里,来自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八千位嘉宾,齐聚一处,敬拜轩辕。献花篮,读拜文,唱颂歌……今年,正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在全部活动设计和大典流程中,强化了“爱国”主题和“国家”意识,激起了现场拜祖的中华儿女的家国情怀。

 

  在拜祖大典现场,来自新西兰河南同乡会的7人无比激动。新西兰河南同乡会会长汪浦军告诉记者,新西兰河南同乡会拜祖大典2019代表团此次以中青年为主,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海外游子与祖国母亲的血脉相连,用传统仪式延续新时代的华人精神,意义重大。

  “无论走多远,心依然是中国心!”汪浦军说。(记者 魏朝林)


文章关键词:新西兰河南同乡会 汪浦军 中国心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