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食品 > 正文

新蔡县政府食安办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

2019年05月28日17:53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5月27日,新蔡县政府食安办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就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并动员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密切配合,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分为集中行动阶段(2019年5月28日至6月10日)与日常监督阶段(2019年6月11日至复审验收)两个阶段。并从各科室和乡镇所抽调精干力量,分成七个片区,18个小组集中开展行动。分片包干,实行网格化管理,并要求各组要根据规范要求,认真督促各经营单位提升经营管理质量,达到国家卫生县城复审验收条件。

  会议强调此次工作要以古吕街道、今是街道、月亮湾街道辖区内的城市建成区为重点,以食品加工小作坊、小餐饮店、小食杂店等食品生产经营“三小”门店为重点类型,以“典型示范单位引路,重点区域集中突破,辐射周边街道联动,覆盖全城共同推进”的策略进行整治。并对餐饮经营、食品流通经营、食品生产加工等单位在卫生、证件、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新蔡县食安办主任李超同志指出,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巩固提升创卫成果,既是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重要任务,也是提升全县城市环境面貌、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发展工程和民生工程。前期通过各部门的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依然存在不少短板。下一步,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聚焦“脏、乱、小”问题,聚焦基础设施建设管理,聚焦复审氛围营造。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强大合力,强化督导问责,确保圆满完成复审迎检工作。(王志华 曹潇霞)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政府食安办 复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