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食品安全 > 正文

河南郑州:萧记烩面向顾客出售过期花花牛发酵乳将被依法查处

2019年06月05日08:38  来源:中国发展网

5034

  记者从郑州市惠济区市场监管局刘寨市场监管所获悉,位于郑州市惠济区南阳路与兴隆铺路交叉口的萧记三鲜烩面美食城(南阳路店)因向顾客出售过期的花花牛发酵乳被顾客举报至惠济区市场监管局刘寨市场监管所。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盒花花牛益君多风味发酵乳的生产日期为2019年5月6日,包装盒上清晰的标明保质期为25天,很明显该盒花花牛发酵乳已经过期4天。

  

  对此情况,顾客陈先生向辖区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了投诉,并要求依法查处。惠济区刘寨市场监管所对此事件非常重视,迅速按照程序进行了立案登记,表示尽快给予查处,并及时向消费者反馈处理结果。


文章关键词:河南郑州 萧记烩面 过期 花花牛发酵乳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