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粮油 > 正文

河南宫川食品有限公司

2019年06月10日15:09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永城面粉美名扬,世代相传粮仓乡;中国面粉城-永城市生产的面粉,优质品位保健康,用之加工的挂面口感丰富,不仅是家庭必备的主食产品,也是馈赠好友的上佳之品。这正在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共识。

  河南宫川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河南华星粉业集团,坐落于素有“中国面粉城”之美誉的河南省永城市。公司自成立以来,一以贯之坚持绿色发展为主题,科学实施“永城面粉品牌+”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天然粮仓独特地理位置和中国面粉城这一品牌效应,注重标准化生产、科学化经营,从源头做起,从根本抓起,从细节管起,强化品牌带动、科技拉动,标准促动,并在河南华星粉业集团的带动下组织动员各联盟企业、生产合作社和种田农户,共同走上了一条产学研、储加销一体化的全产业链发展之路。

  目前,河南宫川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华星宫川”品牌挂面,已经打造出4大系列、50多个优质单品。其中“华星手擀面”在国家粮食局组织的“中国好粮油”激烈竞争评比中,河南宫川食品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省的代表,以特优品质夺得“中国好粮油”称号,华星手擀面选用本地优质小麦为原料生产的面粉加工而成,此款产品历经数代升级研发,产能及质量稳定成熟,口感筋韧,面香浓郁, 营养健康,强身养胃。


文章关键词:河南宫川食品有限公司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