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粮油 > 正文

申源荷花香米

2019年06月10日15:52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申源荷花香米原粮产自大别山麓,中国绿色农业种植示范区、国家级生态示范县河南省固始县,固始县素有江南北国,北国江南之美誉,被农业部列为国家级绿色水稻标准化种植基地。这里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河流纵横,土壤肥沃,为水稻生长提供了优良的自然条件。

  申源荷花香米原料品种精选国内特级香米品种,种植全部采取稻田养虾共作生态种植技术模式,灌溉稻田的水源全部取自稻田旁边的荷花塘,水稻在种植过程中产生的生物杂草及害虫为小龙虾提供了充足的饵料,而小龙虾生活在稻田里产生的粪便和淤泥成了水稻生长的有机肥,除此之外小龙虾在水稻田里养殖迫使种植过程中不能使用化肥和农药,全程真正按照绿色有机大米标准,达到品质优良、营养健康。

  申源荷花香米在收获储存加工过程中全产业链封闭管理,采用专车运输、低温烘干、低温储存和先进的适度加工工艺,整个种植生产过程通过IS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0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从而使申源牌荷花香米充分保留了大米原有对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煮饭时散发淡淡的清香,饭粒洁白润泽,整齐饱满,晶莹剔透,口感软糯香甜,唇齿留香,柔软有嚼劲,回味有甘甜,米饭不回生等特点。


文章关键词:申源荷花香米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