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粮油 > 正文

“申源”牌稻米油

2019年06月10日15:53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申源”牌稻米油产品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物理精炼技术,自有原料基地;百分百非转基因、纯天然、无污染、高品位,特殊营养。稻米油独含谷维素、维生素E、植物甾醇含量远远高出其它食用油,稻米油每百克饱和脂肪酸含量为23.2,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为42.2,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为34.5,比例接近1:1:1,接近世界营养协会推荐标准,是一种高品质的天然的健康食用油。稻米油成为美国心脏学会(AHA)和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的健康食用油。经专家证实,稻米油对心血管、糖尿病具有良好的改善、预防作用,并能起到美容护肤、延缓细胞衰老等功效,比橄榄油拥有更加均衡的营养比例,故被誉为“稻谷黄金”。国家发改委中国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也认定稻米油为“国家营养健康倡导产品”。在《本草纲目》、《中国药膳大辞典》也有相应保健功能记载。

  由于公司掌握了稻米油生产的核心技术,产品的质量和营养成分保留都远远领先与同行业水平。公司在稻米油同行业中首创五个全国第一:(1)、首家把米糠油产品进入高端市场,见李克强总理在河南工作期间就专门安排有关部门支持申源稻米油的生产;(2)、首家把稻米油产品通过营养鉴定;见2002年9月浙江大学医学院临床营养鉴定报告;(3)、首家把稻米油产品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见2005年绿色食品证书;(4)、稻米油生产工艺首家把米糠油产品通过科学技术鉴定并获河南省政府星火计划二等奖;(5)、稻米油产品及生产工艺首家获省级发明金奖。


文章关键词:“申源”牌稻米油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