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粮油 > 正文

郑州思念食品产品

2019年06月11日15:03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500g猪肉香菇灌汤水饺

  产品简介

  500g猪肉香菇灌汤水饺是思念食品公司所有水饺类产品中,最为畅销的一款,也是最为经典的一款。多年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荣获中国名牌产品。该产品甄选经典食材,汇入浓郁灌汤,成就醇香口感。创新精致小水饺,皮薄,馅足,汤鲜,小个子,大汤汁,一口一只。

  480g至臻虾皇饺产品简介

  480g至臻虾皇饺是思念公司近年来开发的高端产品,该产品虾仁采用独特调味料单独腌制,整粒虾仁包制,不同于传统的切段处理,减少了工艺处理所导致的营养流失,提高了虾仁的营养价值。搭配不同特色菜类,组成体现不同特色的品种,将高蛋白和美味有机结合,既打破了传统水饺的模式,又满足现代人群生活品质的追求,营养又健康。

  500g黑芝麻汤圆产品简介

  500g黑芝麻汤圆是思念食品公司所有汤圆类产品中,最为畅销的一款,也是最为经典的一款。多年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荣获中国名牌产品。该产品选用成本更高的江西黑芝麻,该芝麻特点是皮薄不苦涩,相对竞品选用的皮厚不香的双壳进口芝麻,思念玉汤圆的黑芝麻油分更丰富、天然芝麻香!

  选用世界最优质精糯米,精糯米胶性物质更佳,口感更Q弹、更糯、更透、更滑、更香;严循古法水磨工艺和26道工序: 8小试浸泡、2次磨浆、2次低温干燥100目过筛等,使糯米粉细腻、均匀、爽滑,更好的保存了营养和香气。

  320g彩玉八宝玉汤圆

  产品简介

  320g彩玉八宝玉汤圆选用世界最优质精糯米,精糯米胶性物质更佳,口感更Q弹、更糯、更透、更滑、更香;严循古法水磨工艺和26道工序: 8小试浸泡、2次磨浆、2次低温干燥100目过筛等,使糯米粉细腻、均匀、爽滑,更好的保存了营养和香气。

  外皮彩纹选用天然果蔬食材,馅料精选八种天然健康坚果并按科学配比混搭,口味独特,营养丰富。


文章关键词:郑州思念食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

    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目前是国内最大的专业速冻食品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产品有:速冻水饺、速冻汤圆、速冻面点、速冻休闲食品、速冻西点、速冻调理制品等六大系类400多个品种,拥有郑州、遂平、成都、湖州、广州5大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70万吨。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