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粮油 > 正文

淇花压榨一级花生油的产品介绍

2019年06月11日16:22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淇花花生油原料源于万亩黄河故道自种基地,沙质土壤土质疏松,通气能力强,非常适合花生生长;加上科学种植,保证花生了原料粒粒饱满,健康安全绿色。

  淇花压榨一级花生油采用先进低温物理挤压技术,将油脂直接从花生原料中分离出来,全过程无任何化学添加剂,保证产品安全、卫生、无污染,天然活性营养不受破坏。

  淇花压榨一级花生油,只榨取第一道花生原汁,纯天然营养,富含油酸、亚油酸、维生素E、锌、钙等多种人体必需的营养元素,不含胆固醇。不含黄曲霉素,色泽呈淡黄红色,香味浓郁,口感纯正。

  严格产检和品质把控,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和美国ANAB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国际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文章关键词:淇花压榨一级花生油 产品介绍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