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粮油 > 正文

雪丰小麦粉

2019年06月13日10:50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三门峡市雪丰面业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

  三门峡市雪丰面业有限公司位于仰韶文化发源地渑池县果园工贸区,连霍高速、陇海铁路在这里交汇,厂区距高铁站直线距离不足1公里,交通便利。渑池县作为三门峡粮食主产区,土质肥沃,公司引进优质麦种,和农户签订种植协议,产出的小麦籽粒饱满,粉含量高,保证了公司的原料来源。

  公司成立于2011年,目前达到日处理小麦500吨。对进厂的小麦和生产的每一批次面粉,都要进行检测,确保产品质量。主要产品为“豫西雪丰”牌系列面粉,有味道鲜美的全麦粉,松软可口、甜味浓郁的馒头粉,有嚼劲、不易折断的高筋粉和含粉量低的普通粉等,充分满足各种消费群体需要。产品远销郑州、陕西、湖南、湖北等省市,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先后被评为渑池县放心粮油产品,河南省放心粮油产品。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雪丰面业 面粉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