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食品 > 正文

常吃深加工食物可致肥胖

2019年06月21日09:18  来源:大河健康报

5034

  □上海市同济医院肾内科主任医师余晨

  美国的一项研究表明,深加工食物会让人暴饮暴食,从而导致体重增加。

  这项研究入选了20名体重维持稳定的成年人。结果显示,吃深加工食物时,参与者的体重平均增加了0.9千克;相反,吃未加工食物时,参与者的体重平均减轻了0.9千克。

  另外,与吃未加工食物时相比,吃深加工食物时平均每天多摄入508千卡热量。吃深加工食物时吃得也更快,胃肠道没有足够的时间向大脑发送饱的信号,因此容易吃多。


文章关键词:深加工食物 肥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