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粮油 > 正文

河南永城粮食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召开 签约金额超2.4亿元

2019年06月24日09:19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乘着第二届中国粮油交易大会的东风,6月21日下午,河南·永城粮食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郑州市豫棉宾馆4楼会议室召开。永城市领导邢路生、焦永革出席会议。

  邢路生在欢迎辞中向应邀参加推介会的粮油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敬意。他指出,永城是全国唯一的“中国面粉城”、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市)、河南省粮食产业经济发展示范县市,已成功举办九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是投资兴业的宝地。永城将以开放的胸怀、贴心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优惠的政策,诚迎八方来客,合作共赢发展。

  

  焦永革从永城市情粮情、投资环境、发展方向等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推介。

  据介绍,会上,永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别与永城皇沟酒业、汇丰面粉、华冠面粉签订招商引资项目合同。同时,包括该市粮食收储和面粉食品加工企业在内的11家企业分别与21家省内外企业签订购销合同,共签订优质小麦供需合同3.9万吨,小麦粉供需合同4万吨,成交额超过2.4亿元。

  

  签约仪式前,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永城粮食产业经济发展宣传片。

  永城市政府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粮食收购储备中心,招商服务中心,食品工业服务中心等单位以及来自全国15个省市和永城本土的100余家粮油企业20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王志华)


文章关键词:永城粮食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