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食品 > 正文

雀巢力多精3与消费者共创全新吉尼斯纪录 祝福宝贝快乐成长

2019年07月02日08:45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7月1日,雀巢在河南洛阳举办挑战吉尼斯收官活动,以庆祝雀巢力多精3携手消费者,以95218张亲子贺卡的成绩成功打造出世界上最大的电子贺卡照片集。雀巢大中华区婴幼儿营养业务单位高级副总裁严可斌、张书奶粉专卖董事长张书出席活动,与现场近300位嘉宾,包括店主代表及消费者代表等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誉时刻。

  

  严可斌先生(后排左七)、张书先生(后排左六)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荣誉时刻

  本次挑战吉尼斯活动历时2个月,雀巢力多精3邀请消费者在主题H5中上传亲子照片,记录下美好的亲子时刻,同时生成祝福宝宝快乐成长等主题的电子贺卡。活动期间,H5访问人数高达33.9万人次,上传照片133867张。H5上线一个月,上传贺卡数就已突破原世界纪录。近期,经过吉尼斯官方认证,世界上最大电子照片集吉尼斯世界纪录由雀巢力多精3及其消费者共同以95218张贺卡的成绩打破,消费者的踊跃参与展现出了雀巢力多精3的强大品牌影响力。

  

  最大的线上电子贺卡照片集吉尼斯世界纪录由雀巢力多精3携手消费者共同创造

  活动现场,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侯颖女士为雀巢品牌方代表——雀巢大中华区婴幼儿营养业务单位高级副总裁严可斌先生颁发了吉尼斯纪录认证证书,为在本次挑战中表现突出的河南张书奶粉专卖的张董事长颁发了参与者证书,同时,品牌方也向雀巢力多精3的消费者代表送上了感谢卡。关于发起本次吉尼斯纪录挑战的初衷,严可斌先生表示:“获得吉尼斯纪录并非目标,给中国宝宝送去我们的祝福,守护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才是力多精始终的使命与追求。感谢宝宝和家长的热情,这个纪录属于力多精,更属于千万个充满欢乐的家庭。”

  

  雀巢大中华区婴幼儿营养业务单位高级副总裁严可斌先生发表致辞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侯颖女士为严可斌先生颁发吉尼斯纪录认证证书

  1913年,LACTOGEN品牌于澳大利亚注册成为雀巢旗下的婴幼儿品牌。1924年,力多精在香港上市,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改革开放后,力多精于1984年重新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来,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不断优化配方,为保障中国宝宝健康成长在工艺上不断创新,以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身体需要,伴随一代代中国宝宝健康成长。活动现场,一位90后的“力多精爸爸”分享了自己与雀巢力多精的故事:“我和我的爱人都是喝力多精长大的,共同见证和体验了力多精产品优秀的品质,面对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我们当然选择我们最放心、最信赖的力多精作为宝宝成长营养的重要补充,现在我的两个宝宝,哥哥8岁了,妹妹6岁,小时候也是喝力多精,所以,也再一次验证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90后“力多精爸爸”分享自己与雀巢力多精的故事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你知道和你不知道的雀巢力多精3”互动区,展示了雀巢力多精3的 多项“品牌之最”,包括雀巢力多精3产品“最高海拔售卖点”位于西藏拉萨,海拔3650米;雀巢力多精3在中国“最早的生产地”为哈尔滨,于1990年在双城工厂投产等,悠久而有趣的品牌历史吸引了在场消费者的注意。

  

  雀巢力多精3品牌知识区吸引了消费者参与互动

  本次收官活动全程进行现场直播,并在山东、新疆、成都、西藏等多地设置同步直播,与各地合作伙伴分享荣誉与喜悦。“雀巢是奶粉的芯片,是品质的象征,拥有150多年的发展历史,张书奶粉专卖就是要选择这样优质的大品牌合作,并且我们有责任也有信心将雀巢奶粉推广到千家万户!”活动现场,张书奶粉专卖董事长张书表示出对于雀巢的信心与信赖。

  

  张书奶粉专卖董事长张书发表致辞

  作为一家拥有150多年历史的食品和饮料企业,雀巢始终秉承并践行“创造共享价值”的经营理念,本次挑战吉尼斯纪录活动正是对该理念的有力践行。在成就爱的创举、见证美好亲子时光的同时,传递父母对孩子健康成长的爱与祝福,形成和谐的亲子关系,助力宝宝身心健康发展。未来,雀巢将延续这一理念,持续优化自身,不断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未来成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王志华)


文章关键词:雀巢力多精3 吉尼斯纪录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