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鹿角巷官方回应深圳首店关店

2019年07月16日10:40  来源:北京商报

5034

  鹿角巷深圳首店即将闭店。日前,有媒体报道位于深圳海岸城的鹿角巷即将关店,门口挂有转让的标牌。据了解,该店为鹿角巷在深圳的第一家门店。7月15日,鹿角巷相关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该店由于房租上涨,城市合伙人内部进行门店调整,将会在深圳其他地方再选址开店,但该店的动作不能代表品牌市场布局动作。

  众所周知,鹿角巷一直以直营方式开店,不接受加盟,另外每个城市只含有一个城市合伙人与鹿角巷品牌合作,进行区域内的运营和展店。而关于城市合伙人与鹿角巷品牌合作机制、是否自负盈亏,对方表示不便透露。

  人红是非多的鹿角巷长期以来受到寨店困扰,目前鹿角巷正版店有145家,而山寨店已有7000多家。面对如此多的山寨门店,鹿角巷曾开启快速开店模式反山寨围攻。实际上,对于鹿角巷来说,通过法律途径争取到商标的所有权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所在。鹿角巷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于10月份发布商标审核结果。在获取商标后,将会在门店场景、品类方面进行升级。

  一位知识产权顾问告诉北京商报记者,目前商标维权在诉讼环节、维权成本等方面都存在难度。在业内人士看来,企业在开店前就应提前进行多个类别的商标注册,这样能够避免一些投机的人或公司抢注商标后向企业碰瓷,帮助企业降低后期的维权成本。


文章关键词:鹿角巷 深圳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