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亿滋加码口香糖市场 旗下炫迈再推新品

2019年07月17日09: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5034

  继2018年推出炫迈口香糖品牌发布了“果味浪起来”系列新品之后,亿滋中国继续加码口香糖市场。亿滋旗下口香糖品牌炫迈日前推出两款冰淇淋口香糖,新产品包括海盐焦糖和梦幻香草两种口味,零售价格在10元左右。

  近年来,炫迈一直非常注重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开发。除推出迎合年轻人口味的产品外,在营销方面也有持续投入。此次,结合冰淇淋口味口香糖系列的推广,品牌找来黄明昊担当“炫迈美味音乐大使”,并在上海举办了多米诺吉尼斯挑战活动。活动现场,实现了由7046盒炫迈口香糖组成的多米诺,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以多米诺形式推倒最多盒装口香糖”。

  亿滋大中华区总裁范睿思表示,持久热爱、不断追求挑战正是炫迈的品牌精神。亿滋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同样有着这种精神,未来将秉持使消费者能够“享受真正好零食”的目标,让良好业绩表现根本停不下来。

  亿滋是全球领先的饼干、巧克力、口香糖、糖果及固体饮料制造商,旗下品牌包括奥利奥、焙朗及露怡饼干;吉百利牛奶巧克力、妙卡巧克力、瑞士三角巧克力;以及清至口香糖等。目前亿滋产品在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2018年亿滋收入近260亿美元。

  中国市场上,炫迈口香糖自2012年上市后,销售额一直保持稳步增长。尼尔森数据显示,亿滋中国饼干品类市场排名第一,口香糖品类市场排名第二。


文章关键词:亿滋 口香糖 炫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