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粮油 > 正文

海关总署:允许俄罗斯全境大豆进口

2019年07月30日10:09  来源:中新经纬

5034

  据海关总署网站消息,海关总署日前发布公告称,根据中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检疫监督局关于〈俄罗斯玉米、水稻、大豆和油菜籽输华植物检疫要求议定书〉补充条款》规定,允许俄罗斯全境大豆进口。

  

  海关总署指出,俄罗斯大豆是指在俄罗斯境内所有产区种植用于加工的大豆。进口俄罗斯大豆不得带中国关注的检疫性有害生物。进口俄罗斯大豆可采用水路、铁路、公路、航空等方式运输,装载的运输工具应符合检疫和防疫要求。其它检验检疫要求按原质检总局2016年第8号公告执行。

  此外,海关总署还指出,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 大豆 进口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罗斯全境大豆出口中国“开绿灯”

    中国海关总署日前宣布,在俄罗斯境内所有产区种植的大豆,经检验检疫合格后可以进入中国市场。此举不仅标志着中国大豆进口多元化迈出新步伐,有利于改变中国进口大豆过度依赖单一进口源的局面,也是中俄农业合作不断走深走实的新探索。

  • 俄罗斯餐饮市场蕴藏巨大潜力

    黑面包、鱼子酱、罗宋汤、牛排配小土豆,再来一瓶伏特加……这大概是许多人提到俄罗斯饮食时脑海中出现的画面。

  • 大豆、乳制品和肉类 俄罗斯想和中国做笔大买卖

    外媒称,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院院长谢尔盖·卢贾宁认为,在当前国际环境下,俄罗斯也许能进一步扩大对华农业出口。

  • 俄罗斯进口食品以假充真?严查

    没有进货票据、进口食品以假充真,这样的销售行为将被严打。近日,哈市市场监管局启动了流通环节俄罗斯进口食品专项整治,严厉打击俄罗斯食品销售中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市场监管部门要求,全市俄罗斯食品经营者应在店内张贴“进口食品销售承诺书”,接受社会监督。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