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粮油 > 正文

兰考县神人助粮油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做法

2019年08月05日15:53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兰考县神人助粮油有限公司于2010年7月在兰考县工商局注册成立。是集粮食储存、购销、加工、运输为一体的大中型粮食加工企业,拥有固定资产9033万元。现加工能力为日处理小麦1000吨、仓储能力12万吨、日装卸3000吨铁路专用线一条。具有先进的技术设备、配粉设备、自动码垛、装车设备和先进的检测设备;拥有专业化的生产技术管理队伍。

  公司2010年7月注册成立,年底建成10000平方米、容量50000吨粮食储备仓一座,并投入运营。2011年日处理小麦1000吨生产车间、容量5000吨配粉仓投产建设,同时日装卸3000吨,长度1050米铁路专用线开工建设于年底建成,并通过上级有关部门验收。2012年引进瑞士布勒面粉生产线安装调试;建设日接收2000吨小麦液压自动卸粮工作塔;建设250米长铁路罩棚及5000吨成品库;2012年10月日处理1000吨小麦专用粉生产线建成试运行。2013年容量60000吨钢板粮食储备仓建成。2016年建成10000吨标准化小麦储备仓一座。公司投产后通过了NGV和HACC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得开封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好粮油、放心粮油企业;全兴牌馒头粉、面条粉荣获河南省好粮油(主食)产品、放心粮油(主食)产品。

  一直以来,粮油加工企业的产品面临精深加工少,结构不够合理以及总体质量水平与档次不够高等基本情况,但随着国内生活节奏加快和居民消费结构日益走向多元化、粮油加工食品的差别化、个性化、方便化以及健康化问题愈发凸显。因此公司决策层将本厂生产产品以专用粉为主,以优质小麦为原料,利用配麦系统,对几种或多种小麦按比例进行搭配、经过制粉车间加工成几种或多种基础面粉,由配粉系统通过配粉仓、配粉秤、微量元素添加机、混合机等对几种基础粉进行不同比例的搭配,在配粉时面粉经过营养强化过程,可成为不同质量、不同品种的专用粉。产品主要用于食品行业和城乡居民食用。

  生产专用粉产品,研发是关键。公司为克服现有研发队伍不足的缺板,相继从国内知名同行和河南工业大学请来优秀制、配粉技术人员和专家,定期指导我厂技术人员提高技术水平,定期选派技术研发人员到省内外骨干同行进行技术交流及观摩学习,同时与省农科院农副食品加工研究所进行技术合作,共同组建兰考县农副产品研发中心,联合研发新产品。目前我厂相继开发生产出食品工业级家庭居民喜爱的面包粉、蛋糕粉、点心粉、饺子粉、油条粉、拉面粉、包子粉、馒头粉等五大系列20多个品种。

  生产专用粉产品,质量是保障。产品的质量品质、食用品质只有通过用户的认可才能转化为商品,因此产品质量决定企业的命运,因此公司在生产加工过程中制定了一套完善的原材料收购制度,生产操作规范标准,跟班检测制度,产品出厂检测制度。公司从原料抓起,本着收好麦磨好面的原则,不同产地,不同品质,不同等级的小麦分仓储存,以利加工配麦,生产过程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及NGV和HACCP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品控人员跟班分时段进行检测,出现与质量标准偏差及时通知生产人员调整原料生产参数。公司出厂产品采用“一单、一品、一检测”制度,每单产品出厂前必须检验合格方能出厂,每单出厂产品检测留样最少保存一个月。经过几年来的努力公司产品相继获得了河南省粮食行业协会“河南省放心面粉”,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认定的“河南省好粮油(主食)产品、河南省放心粮油(主食)产品”。


  产品销售是目的。酒香不怕巷子深,好的产品也靠努力推广。公司组建了销售团队,实行区域代理销售制度,每个区域公司都选定经营实力较强、诚信口碑较好的经销商作为代理商,公司指定专门销售经理与之对接,及时了解反馈经销商对产品性能质量要求。同时在网络平台上及时发布公司最新产品信息,使用特性。注重售后服务,每批产品售后销售部门采用电话回访,了解客户及消费者产品使用情况及诉求,同时公司领导与区域客户经理定期上门听取代理商的反馈意见,考察同行产品在同一市场的销售情况。经过几年来的努力公司产品畅销广东、广西、上海、江西、湖北、四川、重庆、云南、青海、甘肃等十多个省市。

  几年来兰考县神人助粮油有限公司在上级有关部门支持下,已经成长为兰考县农副产品加工企业的龙头企业。由于公司的带动和辐射作用,兰考县产业结构得到了较快的优化和调整,形成优质小麦产业带动和小麦生产、加工、销售产业链。


文章关键词:兰考县 神人助粮油有限公司发展历程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兰考县神人助粮油有限公司简介

    兰考县神人助粮油有限公司于2010年7月在兰考县工商局注册成立。是一家集粮食储存和面粉加工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厂址位于兰考县陇海路57号,注册资本金6500万元,占地面积6.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主营小麦收购加工。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