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粮油 > 正文

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莅临麦客多参观指导工作

2019年08月09日11:30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志华)记者日前从相关部门获悉,8月5日至7日,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商丘市调研。

  王国生指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以落实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精神为契机,强力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朝着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扎实迈进。

  

  省委书记王国生(左一)、商丘市市委书记王战营(左三)、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左二)

  8月6日下午,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一行莅临汇丰食品集团麦客多食品有限公司参观指导调研工作,汇丰食品集团董事长袁先荣陪同调研。

  

  董事长袁先荣首先向省委书记详细汇报了麦客多的发展现况。麦客多公司依托汇丰食品集团,不断的探索粮食产业转型升级的新途径、延长产业链,提高粮食附加值,不断的推陈出新。公司秉承“做食品就是做良心“的理念,选用最好的原料做最好的产品,二十年如一日,研发生产出更多健康营养的食品,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打造从田间到餐桌食品安全产业链,通过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把一颗颗强筋小麦麦粒吃干榨净。  

  王国生指出,企业要发挥区位优势,承接产业转移,发展枢纽经济,更好地聚集生产要素,辐射周边地区,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加快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更多地回报社会,服务人民。为永城地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让河南食品从国人厨房更多地走向世界餐桌。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 麦客多 参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