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食品 > 正文

想要水果低卡又养颜?三大理由让你选择甜瓜

2019年08月15日10:49  来源:环球网

5034

  夏季和秋季给人们带来了各种沐浴在阳光下的水果,其中对身体有多种益处的甜瓜,便占有一席之地。美国《时尚cosmo》杂志称,作为低卡水果,甜瓜可有效预防心脏病并改善皮肤状态。

  心脏健康的守护者

  甜瓜对身体益处多多,但依然有人不喜欢,可能因为他们不知道这种水果对心脏有极大的好处,例如其高钾含量有助于降低血压和胆固醇。

  哈密瓜是所含营养最丰富的品种,其维生素C、β-胡萝卜素及钾含量都很高,因此可以有效降低血脂并且稳定血压。

  美容护肤的专家

  甜瓜富含水分,因此很适合在炎炎夏日唤醒人们的味蕾,此外,其富含维生素原A的特点使其成为对抗日常侵害(如污染或烟草)的优秀抗氧化剂。

  同时,β-胡萝卜素不仅能保护皮肤避免阳光伤害,还能促进细胞发育,以防皮肤过于干燥。含有丰富β-胡萝卜素的甜瓜果肉为成熟的橙色,挑选时可着重注意这一点。

  甜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促进胶原蛋白的形成,从而赋予皮肤柔韧性和抗皱性。

  低卡健康的保障者

  甜瓜不仅对皮肤有益,同时毫无疑问,也是低卡水果的代表:由90%的水和10%的糖组成,它是含最少卡路里的水果之一,每100克只有30卡路里,并且富含维生素。

  同时,甜瓜在排毒和减重方面功效也很显著,对于想要改善橘皮肤现象的女性也很友好。

  被便秘困扰的人们可借助甜瓜中所含的纤维保持结肠的卫生,因此甜瓜可以成为很好的泻药。

  此外,甜瓜中含有的钾也具有利尿功能,并且其保水效果还可避免肌肉肿胀。(实习编译:姚启晨 审稿:赵怡蓁)

文章关键词:水果 养颜 甜瓜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榴莲吃多容易起痘?哪些水果易“上火”

    经常有人问,哪些水果易上火?要想说清楚什么是上火,首先还得先说“啥是去火”。其实,说水果性寒和去火比较容易理解,可导致腹痛腹泻等不适症状的都归类为性寒和去火,比如吃了梨,肠胃蠕动加快,可以理解为去火。相对于去火来说,下面这些症状都可归类为上火。

  • 喝果汁不能代替吃水果!果汁含糖量太高了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把水果榨成果汁喝,除此之外,还可以在商店直接购买,不仅美味可口,还方便快捷。那么,喝果汁和吃水果的营养效果一样么?

  • 如何消除蔬菜、水果中的残留农药?

    我们在食用蔬菜和水果的时候,如果没有把蔬菜和水果上面残留的农药去除干净,这些农药进入我们的身体之后,积累到一定数量后会严重地影响身体健康,该怎样去除蔬菜和水果上面残留的农药呢?

  • 节前国产水果价格大幅回落

    鸭梨2.58元一斤、砂糖桔3.99元一斤、花牛苹果6.8元一斤……临近春节正是水果消费高峰,北京市场上的水果价格出现了整体回落。

  • 专家:吃太精细影响肠胃还可能“毁容”

    给孩子吃“糊糊”还会影响孩子咀嚼功能的发育,进而影响面部发育,影响孩子的容貌。因此,对于大一些的宝宝,最好让他们吃切成段的青菜。

  • 秋季这个水果美容养颜好处多多

    眼下正值石榴上市的季节,石榴的营养价值很高,更被称为秋季养生的“黄金果”。秋季多吃石榴有哪些好处?

  • “菜篮子”价格追踪:猪肉价稳了,蔬菜、水果都

    “民以食为天”,猪肉、蔬菜、水果、鸡蛋等农副产品的价格一直是民众关心的话题。国庆假期前多部门纷纷举措保障猪肉等生活必需品供应,近期这些农副产品价格涨了,还是跌了?后期价格走势会咋样?

  • 国产猕猴桃品质优良却缺乏市场认可 要向洋水果

    猕猴桃是大众喜爱的水果之一,在我国种植广泛。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尽管一些国产猕猴桃品质优良,但消费者仍对其存有“偏见”。面对价格昂贵的同类进口产品,一些消费者认为国产猕猴桃之所以价格便宜是由于品质欠佳,事实果真如此吗?

  • 果农稳了市场稳 “水果自由”有保障

    “把榨汁机买回家,却发现买不起水果”“水果这么贵,我想自己种树了”……今年以来,以苹果、梨为代表的大宗水果价格明显上涨,引发消费者关注。

  • CoCo奶茶店查出霉变水果 官方通报:涉嫌违规责

    针对“CoCo奶茶店查出霉变水果”一事,8月23日,江苏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通报称,已对涉事奶茶店进行约谈,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