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娃哈哈又双叒叕出月饼了!中秋圆月跟“太空月饼”更配哦

2019年09月04日10: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034

  中秋将至,人月两团圆,一年一度的“花式晒月饼大赛”也即将开始。偷偷告诉你,老牌国货娃哈哈出的这款“太空月饼”可能会让你在本年度的朋友圈拔得头筹哦!

  

  【再跨界!娃哈哈这个月饼要上天】

  去年中秋,娃哈哈别出心裁地推出AD钙奶味月饼,一举惊艳全网。今年中秋,娃哈哈再次凭借巧思脱颖而出,联合五味和推出了中秋限定礼盒——“太空藜奇物语”,在官方平台“哈宝游乐园”限量发售1000份,不到两秒钟就被网友一抢而空!

  不同于其他品牌在月饼口味上“费尽心机”,娃哈哈这次在饼皮上做足了文章——以获得NASA认证的“太空粮食”藜麦为原料,将其精心研磨后揉入松软饼皮,造就了这两款与众不同的“太空月饼”。口感甜而不腻,唇齿留香。让大家在中秋佳节品尝美食、仰望月空的同时,也可以轻松GET“宇航员同款”,体会一把“在太空过节”的奇妙滋味。

  

  

  【涨姿势!一分钟读懂藜麦的前世今生】

  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藜麦究竟是何方神圣、为什么被称为“太空粮食”?科普时间到!藜麦原产于南美洲安第斯山区,有五千多年的种植历史,它也是联合国粮农组织(FAO)认定的唯一一种最适宜人类的“全营养食品”。

  早在1980年代,藜麦就被美国NASA列为人类未来移民外太空空间的“理想太空粮食”。作为一种营养成分优良的食物,它可帮助解决宇航员蛋白质摄入不足的问题,已被广泛应用于宇航员的太空食品。

  

  【超美味!你的健康代餐新选择】

  因其全营养的健康特点,藜麦不仅在“太空”受欢迎,还成为了时下风靡全球的“网红”食材,在欧美明星超模们的自拍里频繁出镜。

  娃哈哈在本次中秋佳节特别推出藜麦月饼的同时,也在大力推广其新上市的藜麦牛奶系列产品。藜麦牛奶系列产品以优质藜麦为原料,搭配进口牛奶,将藜麦的谷香融入甘醇牛乳,打造出了奶味浓郁又毫无负担的绝妙口味。

  喜欢咀嚼感的人可以选择藜麦牛奶粥,喜欢顺滑畅饮的则可以尝试藜麦牛奶,两种都好吃得根本停不下来。早餐、加班、熬夜……随时补充到位,可谓是代餐界的全能型选手!

  虽然藜麦月饼的秒杀已经结束,但现在上哈宝游乐园还可以参加“买藜麦牛奶粥免费送月饼礼盒”的活动哦!限量1000份,领券还可再立减十元!赶在月圆之前,吃口宇航员同款食材做成的月饼,一起脱离地心引力遨游太空吧~


文章关键词:娃哈哈 月饼 中秋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称AD钙奶中喝出异物获赔四千多,娃哈哈:相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称,“AD钙奶喝出异物”,并附有相关视频。视频中,一位男子称,在相关饮料中发现一团黑色异物。

  • 创新路上小步快跑 娃哈哈发力品牌年轻化

    “六一快乐,我想做个大儿童”。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有人在朋友圈发出这样的感叹,而配图正是娃哈哈经典产品之一“AD钙奶”。的确,作为改革开放政策下成长起来的企业,娃哈哈的产品如AD钙奶、营养快线、爽歪歪、八宝粥陪伴了很多人从童年、少年到壮年的成长。

  • “不想圈钱”的娃哈哈要“上市”?

    不缺钱、不想圈钱……中国饮料大王娃哈哈的创始人宗庆后此前一直是这么表态“不上市”原因的,没想到女儿宗馥莉在接任娃哈哈集团品牌公关部部长后,最近松口表示:娃哈哈上市是一个非常正常的举动。

  • 娃哈哈上市谁说了算

    “不缺钱也不上市”的娃哈哈似乎有打脸的趋势。5月27日,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之女、娃哈哈集团品牌公关部部长宗馥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娃哈哈上市是一个非常正常的举动。这是宗馥莉首次在公开场合谈论娃哈哈上市的问题。

  • 娃哈哈造智能机器人:失败的多元化路上再尝试

    近日,娃哈哈成立一家人工智能机器人公司——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宗庆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智能机器人、机器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等。 这是娃哈哈在企业多元化战略上又一个大的动作。而回顾娃哈哈以往的“跨界”动作,似乎还没有什么成功案例。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