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肉类 > 正文

中央储备冻猪肉将再投放1万吨供应市场

2019年09月25日10:30  来源:新京报

5034

  继上周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后,9月24日,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商储备中心”)再发通知称,将开展9月第2次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拟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1万吨,每个企业交易成交数量不超过300吨(含)。相关出库提货事宜将由中国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食公司”)及其提货冷库进行安排。

  

  据华商储备中心消息,竞价交易将通过北京华商储备商品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交易时间为9月26日13点-16点,将按照“同等条件下,价高者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确定成交企业、成交数量和成交价格。交易底价将根据国家有关部门文件要求设置后,在交易时进行公布。

  本次1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将包含去骨猪前腿、去骨猪后腿、冻猪四分体等26款不同规格产品。据通知要求,成交企业不得借机囤积,要将购买的冻猪肉通过有效方式及时增加市场供给,如不及时投放,一经查实将取消其交易资格。

  同时,华商储备中心还公布了《关于做好2019年9月中央储备冻猪肉出库提货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称,储备冻猪肉的出库将实行先款后货原则,由中食公司负责出库提货事宜,并向成交企业提供检疫检验证明。出库交易结束后再转至华商中心储备肉管理处进行提货。


文章关键词:中央储备冻猪肉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