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广州餐饮老店推出“国庆套餐”

2019年09月27日11:00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广州餐饮老店推出“国庆套餐”

点击进入下一页

  广州酒家推出的国庆主题菜式。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王燕 摄

  “红旗飘飘国威扬”“不忘初心续前行”“鱼跃湾区展新姿”,这些是广州酒家越华店为国庆专门推出的菜式。而点都德则推出以“追梦”“幸福”“奋斗”等关键词命名的国庆主题点心,以此响应万家餐饮业联动、打造爱国新民俗的号召。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同庆之际,广州市越秀区向全市餐饮业发起“国庆同欢聚 食客心相连”万家餐饮企业贺国庆新民俗活动,目标是号召全市万家餐饮业、十万名餐饮业从业者和百万名食客齐参与,共同打造国庆新民俗。

  据了解,越秀区总商会、饮食业商会联合广州市及广东省饮食业向全体饮食行业会员企业、商户发出以下倡议:在国庆节期间为广大市民食客大力营造爱国情怀、地方特色的节日氛围及饮食服务。

  目前越秀区内大大小小的餐饮企业热烈响应。如点都德将推出以“圆梦”“美好”“初心”“追梦”等关键词命名的国庆主题点心;广州酒家将在国庆期间向消费的市民免费赠送小国旗,并在午市期间免费赠送写上“70年华诞”的精美小蛋糕。菜品方面,广州酒家准备了“举国欢腾”70元组合套餐、70元节日商品大礼包等契合70周年国庆主题的餐品。(全媒体记者廖靖文 通讯员周小莉)


文章关键词:广州 餐饮老店 国庆套餐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州价格监测:粮油价格保持平稳

    广州市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显示,今年10月,广州市主要商品价格总体呈稳中略涨态势。与9月相比,广州市主要农副产品价格稳中略涨;工业生产资料市场价格总体呈小幅回落运行;旅游价格涨跌互现。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