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粮油 > 正文

财政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永城调研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实施情况

2019年10月22日18:02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王志华)记者日前从永城市相关部门了解到,为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10月22日上午,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副司长濮剑鹏,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建设司副司长刘翔宜一行在省财政厅副厅长李新建、省粮食和物质储备局副巡视员朱保成、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的陪同下,到永城市调研优质粮食工程进展和成效、存在问题与挑战、下步实施建议等。

  

  当天上午,财政部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永城市粮食质量监督检验所、河南永新面粉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华星粉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麦客多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卢师傅食品有限公司、永城市东方粮油贸易有限公司马桥分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询问了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实施情况、项目资金投入及优质粮食工程奖补资金使用情况、项目完成情况及产生的实际效果等。

调研组对华星粉业开发的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追溯体系给予高度肯定

联合调研组参观了河南永新面粉公司的挂面生产车间、成品仓、中控室、果酱厂

调研组对永城市东方粮油贸易有限公司马桥分公司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永城市“优质粮食工程”示范县创建及项目实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永城市政府重视,措施具体,项目进度较快、质量高,成效显著,为“中国好粮油”省级示范县创建做出了表率。

文章关键词:粮食 调研 永城市 优质粮食工程 中国好粮油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揽子举措筑牢粮食能源安全防线

    记者28日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11部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2020年度认真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强调加强粮食应急保障能力建设。

  • 我国粮食增产保供能力将稳步提升

    4月20日发布的《中国农业展望报告(2020-2029)》(以下简称《报告》)中,一系列由农业农村部市场预警专家委员会预测研判的权威数据,勾勒出我国未来10年粮食生产将稳中有增、提质调优、增产保供能力大幅提升的总趋势。

  • “人造肉”能为我们带来什么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着粮食安全。在此背景下,“人造肉”再度成为市场焦点。“人造肉”到底是什么肉?能在多大程度上解决粮食安全问题?我国“人造肉”产业发展现状如何,又将面临怎样的挑战?这些问题需要给出答案。

  • “粮食危机”来了?专家:中国主粮充足

    近期6国宣布禁止粮食出口;专家表示,全球粮食生产、供给问题不大,中国水稻、小麦等主粮充足。

  •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确保粮食供应足价格稳

    近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务锋在2020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上对粮食供求调节和稳价工作提出多项要求。

  • 去年全年收购粮食7900亿斤

    记者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2019年各地认真组织政策性收购,积极引导多元主体开展市场化收购,全年收购粮食7900亿斤,没有出现大范围“卖粮难”。

  • 你买的“粗粮食品”多是精加工

    近年来,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的全谷杂粮备受追捧,“粗粮”这一类似概念也一起走红,各种“粗粮食品”层出不穷。《生命时报》记者近日走访了位于北京东城区、朝阳区的3家大型超市、多家中小型超市。

  • 三大粮食作物化肥农药减量增效

    2019年我国水稻、玉米、小麦三大粮食作物化肥利用率为39.2%,比2017年提高1.4个百分点,比2015年提高4个百分点;农药利用率为39.8%,比2017年提高1.0个百分点,比2015年提高3.2个百分点,有望实现到2020年化肥农药利用率达到40%的目标。

  • 全省优质粮食工程推进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经

    12月4日至5日,全省优质粮食工程推进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洛阳召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参加会议并讲话。

  • 粮食生产能否保持后劲?

    中国经济“三季报”数据显示,全国夏粮和早稻同比增产60.6万吨。当前秋粮收获接近尾声,全国粮食丰收已成定局,预计全年粮食总产量达到1.3万亿斤以上,延续连年丰收的好形势。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