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食品 > 正文

“沧浪歌”周年庆暨冬至品鉴会在郑州举行

2019年12月12日11:46  来源:映象网食药频道

5034

2019年12月8日下午,为庆祝“沧浪歌”品牌成立一周年的冬至品鉴会在郑州市御花园酒店中央商务厅隆重举行。

  “沧浪歌”品牌创始人卫小翠董事长携总策划于振新先生、总经理郭华、运营总监赵以宁、供应链总监杨娟、研发总监卫祥、财务总监轩凯黎等高管团队,和来自郑州食文化研究会会长张伟,北京楷励国际教育创始人马慧等嘉宾、客户、好友约150人共同出席了本次品鉴会。

  据中国食品网报道,近年来,我国水饺行业呈现出增速放缓的态势,部分企业甚至出现了负增长的情况。与之相比,作为水饺行业的细分领域的海鲜水饺却形势一片大好。但海鲜水饺却处于“有品类无品牌”的初级发展阶段。

  “沧浪歌”品牌创始人卫小翠女士在餐饮行业摸爬滚打了十余年,具有敏锐的商业洞察力,洞悉了海鲜水饺的未来无限发展商机,率先在2017年成立沧浪歌海鲜水饺项目组。

  在成立“沧浪歌”海鲜水饺项目组后,为做不一样的特色水饺,卫总带领团队亲赴全国各地,深入原产地,精选上好食材。历经2年研发,成功推出了健康美味的、零添加的海鲜水饺。并且在河南省会郑州市成功开设三家品牌直营店,人流爆满,深受消费者喜爱。

  据“沧浪歌”品牌总经理郭华介绍,在春秋战国时期,楚国三闾大夫屈原被流放到汉江支流流的沧浪河时,在张沟处遇渔夫问渡,颇为伤感,渔夫唱了一首“沧浪之水清兮,可以濯我缨;沧浪之水浊兮,可以濯我足。”启发屈原与时俱进,在春秋时期被广泛传唱,后人将其谱成琴曲,名为《沧浪歌》。

  今取“沧浪歌”为企业品牌,有内涵,显品味,彰显企业的远大抱负!

  “沧浪歌”品牌运营团队在于振新先生的战略规划和卫总的带领之下,秉持“鲜从海上来--让美味与健康同行”的经营理念,专注做海鲜水饺单品经营的品牌连锁企业,计划在2020年,开设30家品牌联创店,将更加美味的“沧浪歌”品牌海鲜水饺呈现给亿万美食爱好者!

  把海鲜简单的放在饺子里的方式,叫土豪。

  把一盘饺子做成海鲜大餐的感觉,叫品味。

文章关键词:“沧浪歌” 水饺行业 品牌 冬至 卫小翠 海鲜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