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汇丰食品集团2019年度优秀员工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20年01月19日16:18  来源:映象网食药频道

5034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不知不觉间,我们已挥手告别波澜壮阔的2019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20年。2020年1月17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南汇丰食品集团在龙海御膳酒店隆重举行“集团2019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董事长袁先荣、总经理袁威等领导出席庆典,典礼由行政部胡经理主持,集团员工欢聚一堂,共庆盛典。

  集团总经理袁威为大会作精彩致辞,回顾总结了集团2019年的工作,对全体员工的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代表集团公司向大家表达由衷的感谢,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努力,鼓励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河南汇丰食品集团总经理袁威致辞

  集团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2019年在集团各个部门、各个岗位上,涌现出了很多的优秀员工,本次共表彰44名优秀员工,他们或来自生产一线,或来自后勤,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公司创造了不平凡的价值,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勤恳敬业、乐于奉献”的内涵。

  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伴随着晚宴的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共设一、二、三等奖项,奖品丰富,为庆典增添了不少乐趣。

  大家共同举杯祝愿集团再创辉煌,庆典全程充满了温暖、欢乐的气氛!

  踏着坚定的步伐,燃起往日的芳华,伴着幸福的乐章,共筑春日的梦想。2019年集团全体员工在总经理袁威的带领下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用勤劳和汗水谱写了集团发展的奋进凯歌。

  感恩员工,春节福利

  回首来路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踌躇满志。2020年,新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光荣与梦想同在,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忘初心,执着追求,努力开拓汇丰集团发展的新局面,再创新辉煌。

文章关键词:汇丰食品集团 优秀员工 颁奖典礼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