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美团外卖每单平台利润不到2毛钱

2020年04月15日10:58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倪明)针对近期引发关注的佣金话题,美团外卖方面13日首次对外透露了部分真实数据:美团外卖从诞生以来,持续亏损5年,即便在刚刚盈亏平衡的2019年,第四季度外卖平均每单利润也不到2毛钱,平台的绝大部分收入需要投入在帮助商户提供专业配送、获取订单和数字化建设中。同时美团外卖在回应中表示,2020年,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商家恳谈会,共同商议和落实更加切实有效的餐饮复苏之计,更加有针对性地推出相关帮扶措施。

  美团外卖在公告中表示,2019年美团外卖八成以上商户佣金在10%-20%,真实的数字远低于各种传言和想象。

文章关键词:美团外卖 平台 利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