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食品 > 正文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尉氏县食品安全工作

2018年09月15日09:3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9月12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工作视察组一行12人来到尉氏县,专题视察该县食品安全工作,并对该县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视察组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丽萍带队,尉氏县县长韩治群、副县长貊四新、靳国营、县人大副主任贾水根带领县农林局、县畜牧局、县食药监局相关单位领导同志陪同进行了视察。

朱丽萍副主任一行先后视察了尉氏县兴源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开封维鹰肉类加工有限公司、联众瓜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调研了解尉氏县畜禽肉制品、果蔬农产品等生产情况。随后视察组来到鑫丰超市,详细了解尉氏县大型商超等流通领域食品安全监管情况,并针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提出安全监管意见,要求尉氏县食安办及县食药监局采取措施,加强监管,确保双节期间食品安全。

视察结束后,朱丽萍一行对尉氏县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希望尉氏县按照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要求,真抓实干,加强监管,确保全县食品安全监管再上新台阶,维护全县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师伟强)

文章关键词:开封 人大常委会 尉氏 食品安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市场监管局、开封市政府、财经政法大学签署战

    12月20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封市政府、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开封举行。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马林青、开封市委书记侯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杨宏志分别致辞。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唐远游、开封市长高建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高新才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食用油开封3个月应食用完个月应食用完

  • 食用油开封3个月应食用完个月应食用完

    许多人只吃植物油或者不吃油,这种做法不利于身体健康。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营养科副主任医师李宾介绍,人的膳食中需要保证脂肪的含量,如果长时间油脂摄入不足,会导致营养不良、体力不佳等情况。另外,购买油脂产品时要注意其是否合格。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