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食品 > 正文

2019河南·民权首届精品年货博览会即将红火开幕

2019年01月19日12:27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腊八祭灶,新年来到!中华民族最为隆重、最为喜庆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中国人素有集中购置年货的习俗。春节前夕,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民权县定于2019年1月20日-1月26日在梦蝶会展中心举办“2019河南·民权首届精品年货博览会”。

  “首届精品年博会以‘引导消费、扩大内需、丰富市场、服务群众’”为宗旨,以进一步促进民权及周边区域经济文化发展和交流为目的,旨在打造一个展示企业形象、宣传地方特色、沟通产销渠道、扩大消费需求、活跃节日市场的经济平台!”民权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特色商业区区管委会主任王雪山说,首届精品年博会将努力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温馨舒适、品种齐全、质优价廉、安全可靠、热闹红火的节日购物氛围,提供更全面、更完善的“一站式”春节年货采购和文化娱乐的平台。

  据了解,民权县首届年货博览会由专业公司进行市场化运营,室内室外总面积达到7万多平方米,规划各种展位1000多个,国内上千家商户参展,涉及糖果副食、酒水饮料、绿色食品、地方特产、日用百货、家电以及餐饮和娱乐项目等。为确保博览会有序、圆满举办,该县抽调相关部门人员成立了专门服务保障工作机构。“既能购年货,又能看灯展,展会活动真是精彩纷呈,展销的产品档次高、品种全、质量好,来咱年博会上逛逛真是不虚此行!”1月19日,一位慕名提前光顾年博会的邻县顾客说。(王志华)


文章关键词:民权 精品年货博览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9第七届中国花生、葵花产业博览会在民权隆重

    7月1日,2019第七届中国花生、葵花产业博览会在民权梦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县领导张团结、蔡勇、信木祥、王雪山等出席开幕式。

  • 落实县长安全责任 建好管好天下粮仓 民权县好粮

    民权县位于河南省东部,商丘、开封和山东菏泽两省三市结合部,1928年经时任河南省国民政府主席冯玉祥批准,取孙中山先生“三民主义”之“民权”而置县。县域面积1222平方公里,下辖17个乡镇、2个街道办事处,529个行政村,总人口91万人。

  • 民权梦蝶庄园芍药花开醉游人

    人间五月天,芍花香平川。“五一”假日期间,民权县东区梦蝶庄园的百亩芍药花绚烂开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观赏、拍照,该园一时成为假日“网红”花园。

  • 民权·中国好粮油产销对接博览会开幕

    10月16日,以“打造产销对接‘王牌’擦亮河南粮食‘名片’”为主题的“2018第二届民权·中国好粮油产销对接博览会”在民权县梦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16个省(自治区)、市的696家企业参展。

  • 2018第二届民权·中国好粮油产销对接博览会开幕

    金秋十月,粮丰果硕。10月16日,以“打造产销对接‘王牌’擦亮河南粮食‘名片’”为主题的“2018第二届民权·中国好粮油产销对接博览会”在民权县梦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16个省(自治区)、市的696家企业参展。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