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食品 > 正文

可口可乐2018年净收入下滑一成

2019年02月19日09:27  来源:北京商报

5034

  可口可乐近日发布2018年四季度以及全年财报显示,2018财年,可口可乐净收入318.56亿美元,同比下降10%。四季度,净收入为71亿美元,同比下降6%。

  可口可乐在财报中表示,由于集中销售增长和价格/组合等因素影响,2018年四季度和全年有机收入(非GAAP)增长了5%。2018年,可口可乐净利润达64.7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2.83亿美元大幅增加。对于净利润增长,可口可乐在公告中称,主要原因是剥离了低利润率的装瓶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可口可乐在财报中称,2018年,可口可乐在全球推出大约500种产品,在北美市场,由于健怡可乐和零糖产品的成功,可口可乐无热量软饮料的零售额增长8%。在全球范围内,可口可乐咖啡等高端业务增长推动销量增长2%。(记者 李振兴)


文章关键词:可口可乐 净收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可口可乐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

    美国饮料巨头可口可乐公司23日公布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得益于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销量强劲增长,当季可口可乐公司净利润达26.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3亿美元有所提升。

  • 怡泉混搭咖啡口味 可口可乐布局苏打水市场

    在推出可口可乐咖啡+后,可口可乐再一次推出咖啡类即饮产品。日前,在天猫可口可乐旗舰店中,一款咖啡味怡泉苏打水正式上线。业内人士认为,从目前的情况看,可口可乐正处在转型关键期,不断推出新品是为能够保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并通过新品策略,覆盖更高的价格带,保证企业的收入和利润。

  • 保乐力加能否借可口可乐甩锅

    近日,可口可乐旗下澳洲装瓶厂Coca-ColaAmatil计划通过私募公司收购保乐力加旗下葡萄酒业务一事传得沸沸扬扬,但保乐力加始终未回应。7月23日,保乐力加公司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了旗下葡萄酒未来战略。

  • 可口可乐推雪碧新品

    6月26日,可口可乐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雪碧新品“爽椰派”已于6月中下旬在全国各地进行全面推广,目前已逐步进店销售。该产品主打无糖,添加2.5%椰子水,这是可口可乐推出的第9款零糖产品。

  • 可口可乐咖啡年底前正式上市

    当地时间4月23日,可口可乐CEO James Quincey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称,该公司去年在亚洲市场尝试推出可口可乐咖啡后,目前计划今年底前在25个市场正式推出这款产品。这也意味着可口可乐公司首次在其同名品牌产品线上,增加了即饮咖啡品类。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