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可口可乐推雪碧新品

2019年06月27日09:50  来源:北京商报

5034

  6月26日,可口可乐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雪碧新品“爽椰派”已于6月中下旬在全国各地进行全面推广,目前已逐步进店销售。该产品主打无糖,添加2.5%椰子水,这是可口可乐推出的第9款零糖产品。

  据悉,该产品不同渠道价格不一样,比如在部分便利店渠道的售价为6元,而大型商超为4.8元。可口可乐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可口可乐推出雪碧纤维+,零糖、零卡产品,市场反应良好,继今年推出黄瓜味的雪碧纤维+后,推出无糖的雪碧爽椰派,以添加果汁的概念,从新维度丰富雪碧的产品选择。

  近年来,可口可乐碳酸饮料增长乏力,2017年业绩下滑到五年来最低点,净利润下滑81%。从2017年开始可口可乐正式步入转型轨道,推出零度可乐、无糖可乐、零卡雪碧等产品。

  随着这些产品的上市,2018年可口可乐营收虽然持续下滑,不过净利润大幅增长,全年可口可乐碳酸饮料销量下降1%。

  值得注意的是,可口可乐2019年一季度财报显示,零糖饮料连续第六个季度实现两位数的增长。特别是零糖雪碧和芬达低热量、无热量产品从2018年开始就呈现出强劲增长。

  三年不到,可口可乐共推出了零糖可乐、零卡雪碧、芬达零卡、可口可乐纤维+、雪碧纤维+、淳茶舍无糖茶饮、纯悦神纤水、黄瓜味雪碧纤维+和雪碧椰爽派9款零糖产品,同时推出怡泉+c减糖版、美汁源每日轻活等低糖系列。


文章关键词:可口可乐 雪碧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可口可乐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

    美国饮料巨头可口可乐公司23日公布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得益于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销量强劲增长,当季可口可乐公司净利润达26.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3亿美元有所提升。

  • 怡泉混搭咖啡口味 可口可乐布局苏打水市场

    在推出可口可乐咖啡+后,可口可乐再一次推出咖啡类即饮产品。日前,在天猫可口可乐旗舰店中,一款咖啡味怡泉苏打水正式上线。业内人士认为,从目前的情况看,可口可乐正处在转型关键期,不断推出新品是为能够保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并通过新品策略,覆盖更高的价格带,保证企业的收入和利润。

  • 保乐力加能否借可口可乐甩锅

    近日,可口可乐旗下澳洲装瓶厂Coca-ColaAmatil计划通过私募公司收购保乐力加旗下葡萄酒业务一事传得沸沸扬扬,但保乐力加始终未回应。7月23日,保乐力加公司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了旗下葡萄酒未来战略。

  • 可口可乐咖啡年底前正式上市

    当地时间4月23日,可口可乐CEO James Quincey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称,该公司去年在亚洲市场尝试推出可口可乐咖啡后,目前计划今年底前在25个市场正式推出这款产品。这也意味着可口可乐公司首次在其同名品牌产品线上,增加了即饮咖啡品类。

  • 可口可乐2018年净收入下滑一成

    可口可乐近日发布2018年四季度以及全年财报显示,2018财年,可口可乐净收入318.56亿美元,同比下降10%。四季度,净收入为71亿美元,同比下降6%。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