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食药新闻 > 正文

新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

2019年02月25日09:55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进一步建设文化强国,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没,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新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围绕“我们的节日”主题,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显特色的主题活动。

  

  提高认识,加强领导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对“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进行整体部署,并制定了活动方案,成立了“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小组,并指派专人负责活动方案,保证活动方案的顺利实施。

  

  突出特色,周密策划

  要把春节文化活动与我局的地域文化特色和人文环境结合起来,既要注重思想艺术性,又要注重形式多样化,既要有群众性,又要突出时代特征,用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文化内容占领文化阵地,真正达到振奋人心、激发热情的目的。

  

  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

  通过开展猜谜语、射飞镖、跳绳、下象棋、下跳棋等活动。每位参赛者全神贯注,不但比技术还比心理战,体现了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这次元宵庆祝活动,以联欢的形式进行,通过各种活动,干部职工体验熟悉了我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为单位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氛围。(曹潇霞)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元宵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