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过多食用垃圾食品易致动脉硬化

2019年03月08日10:03  来源:大河健康报

5034

  研究发现,垃圾食品会使细胞膜立刻变硬和变厚,容易引发心脏病和中风,甚至还会缩短人的寿命。汉堡包、比萨饼和香肠卷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改变细胞结构,进而引发动脉硬化。垃圾产品对健康的危害远比我们想象的更可怕。

  垃圾食品中过量的低密度脂蛋白是动脉硬化的关键危险因素。氧化低密度脂蛋白是一种被认为有助于斑块积聚的变种,而斑块可导致血栓,进而阻断心脏和大脑的血液供应。据环球网


文章关键词:垃圾食品 动脉硬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辣条类食品或可摆脱垃圾食品身份

    前不久,《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调味面制品质量安全监管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发布。据了解,该《公告》是为了进一步加强调味面制品质量安全监管,其中包括俗称的辣条类食品。

  • 垃圾食品、油脂有害…… 方便面被冤枉了很多年

    其实,说到方便面,可谓褒贬不一,一面是一些人对它的深深喜爱,另一面则是各种传言五花八门,有传言说方便面是垃圾食品,还有称方便面吃了不易消化,更有甚者,说它里面含有害物质,会致癌损害人体健康,事实究竟如何呢?

  • 压力大时吃垃圾食品更易变胖

    压力大时特别想吃垃圾食品放纵一下?这可能是一种“双重灾难”。一项最新动物实验研究发现,同样在进食高热量食物的条件下,那些承受较大压力的小鼠要比无忧无虑的小鼠更快速地变胖。

  • 垃圾食品危害不容小觑!美国研究发现会引发心理

    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会对身体产生很大危害,比如诱发肠胃疾病、导致过度肥胖等。不仅如此,吃垃圾食品还可能会引发心理上的疾病。一起跟随法国健康杂志《TOPSANTE》了解一下吧!

  • 想抵御垃圾食品诱惑?试试多闻会儿

     想吃高热量的垃圾食品却怕发胖?美国研究人员建议,不妨凑上前闻上至少2分钟,可能就不那么想吃了。

  • 国外如何让孩子远离垃圾食品

    据报道,英国首都伦敦的公共交通系统拟于明年初开始禁止出现垃圾食品广告,伦敦已经是欧洲儿童肥胖率最高的城市之一。巴西也在今年5月公布了一项新法令,将食品及营养教育列入该国公立和私立中小学的必学内容,融入到科学和生物课程中,所有学校必须在半年内执行这一新规。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