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王老吉首款果汁饮料6月上市

2019年05月30日10:26  来源:北京商报

5034

  5月29日,记者从王老吉公关负责人处获悉,王老吉推出的第一款富含维生素C的果汁饮料“刺柠吉”将于6月5日在京正式上市发售。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王老吉规模发展碰到天花板以及凉茶市场增速放缓,王老吉向多元化品类发展也是必经之路。

  据了解,2019年3月,贵州省人民政府与广药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广药集团旗下王老吉研发的刺柠吉果汁饮料和刺柠吉润喉糖首次亮相。其中,刺柠吉果汁饮料共开发有两种规格产品,罐装定价6元/罐,大瓶装定价在18-20元/瓶,大瓶装针对餐饮和家庭消费,首批产品以餐饮、宴席以及民风民俗旅游景点为主要渠道,后期将通过电商渠道铺货。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王老吉目前采取的是“单品多元、品类多元”战略,积极开发新产品,满足消费者健康、多元、多层次的消费需求。其中果汁饮料是近年来发展较为迅速、符合消费趋势的主流品类之一。随着品类逐渐丰富,王老吉多元战略进入深水区。

  数据显示,2009-2012年,国内凉茶品类保持16%-18%的高速增长。但是,2016年凉茶市场销售额为561.2亿元,增速仅为4.2%。而果汁领域特别是纯果汁领域成为新的饮料市场增长点。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果汁饮料零售量为134.47亿升;零售额达到1009.14亿元,预计未来五年我国果汁饮料行业零售量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7%。


文章关键词:王老吉 果汁饮料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