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正版“大白兔”冰淇淋来了!老牌国货,你会去“拔草”吗?

2019年05月31日10:33  来源:文汇报

5034

  

  大白兔奶糖作为经典的老牌国货、上海名牌,不但没有淡出人们的视线,这两年更是频频出现新动作,让人们再次对它爱得深沉。

  

  今年3月,美国出现了一款大白兔奶糖冰淇淋,并在网上走红,可惜是“假冒”的。大白兔品牌方冠生园当时表示,正考虑推出此类产品。

  两个多月后,正版大白兔冰淇淋来了。

  

  冠生园食品官方微信5月29日宣布,正版大白兔奶茶店已在上海上线。

  不过,这个奶茶店可是“限定”款,开放时间到8月18日为止,想要“拔草”的小伙伴,记得安排好时间哦!

  

  据说,其中不仅有多种口味奶茶,还包括了“大白兔爱柠檬冰淇淋”。同时微信中也公布了奶茶及冰淇淋的价格,均为20元左右。

  正版“大白兔”冰淇淋,你会去“拔草”吗?


文章关键词:大白兔 冰淇淋 拔草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品牌创新,匠心传承,光明乳业携手冠生园推出大

    7月19日,光明乳业与冠生园两大老字号品牌宣布联合推出大白兔奶糖风味牛奶,终于将那句口口相传的俗语“七颗大白兔等于以一杯牛奶”变为了现实。

  • 大白兔将网红进行到底

    正版的大白兔冰淇淋终于来了。5月29日,大白兔母公司冠生园食品官方微信宣布,正版大白兔奶茶店已在上海开业。此前,在美国售卖的冒牌大白兔冰淇淋曾引起热议,而大白兔借势推出的冰淇淋新品,也迅速登上了热搜榜。

  • 大白兔奶糖香水、冷酸灵火锅味牙膏……老字号这

    60岁的“国民奶糖”品牌大白兔又对彩妆市场下手了,从润唇膏到香水,大白兔的跨界之路越走越广。5月23日零点,大白兔与气味图书馆携手天猫国潮行动,在天猫首发新品——快乐童年香氛系列产品,把奶糖的甜浓滋味,完美融入香水、沐浴乳、身体乳、护手霜、香薰……此举令许多吃着大白兔奶糖长大的“70后”“80后”“90后”欣喜不已,在开售10分钟就买走14000余件产品。

  • 老字号玩跨界 大白兔推香水

    继联手郁美净推出润唇膏之后,众多人童年的回忆——大白兔奶糖再次玩起跨界。这一次,大白兔联手气味图书馆,推出了香水产品。

  • 大白兔奶糖将设独立天猫旗舰店

    在大白兔因“山寨冰淇淋”走红后,冠生园食品公司计划在天猫平台开设大白兔旗舰店。3月10日,北京商报记者发现,冠生园食品天猫旗舰店贴出了一张“大白兔”独立品牌旗舰店将于近期开业的通知,并且店内已经下架了与“大白兔”有关的所有产品。

  • 美国出大白兔冰淇淋

    美国的Wanderlust creamery出了大白兔冰淇淋,一上架就成了“大爆款”全部销售一空,就连原料大白兔奶糖都成了稀缺产品。

  • 大白兔冰激凌火了,大白兔奶糖仍待唤醒活力

    这几天,“大白兔冰激凌”在美国火了。虽然大白兔的品牌商冠生园方面表示并没有授权,对该款冰激凌具体使用“大白兔”商标的情况也在调查之中,但这也引发了网友的一波回忆潮。

  • 美国出大白兔冰淇淋 网友喊话冠生园:为啥饿着

    美国的Wanderlust creamery出了大白兔冰淇淋,一上架就成了“大爆款”全部销售一空,就连原料大白兔奶糖都成了稀缺产品。昨天,这样一则新闻引起了众多“吃货”小伙伴的一片哀嚎:“我哭的好大声!我太想吃这个大白兔冰淇淋了!”“大白兔不是咱家的吗?为啥饿着我们!我们也要吃!”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