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老字号玩跨界 大白兔推香水

2019年05月23日10:02  来源:北京日报

5034

  继联手郁美净推出润唇膏之后,众多人童年的回忆——大白兔奶糖再次玩起跨界。这一次,大白兔联手气味图书馆,推出了香水产品。

  记者登录气味图书馆天猫官方店看到,除了推出大白兔香水,本次推出的产品还包括大白兔护手霜、大白兔洗护品等,这一系列奶糖味儿产品势必迎来网友追捧。除了大白兔,近两年玩起跨界的老字号食品还真不少。老字号零食旺旺与TYAKASHA联名推出服装,还与自然堂联名推出“旺旺雪饼”气垫粉底,两款产品推出后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此外,酒桌上的老字号泸州老窖也跨界推出了香水;丝般顺滑的德芙推出了眼影;娃哈哈推出了“营养快线彩妆礼盒”……

  老字号食品纷纷跨界为哪般?有专家分析,这些老字号食品一方面是为了扩大自己IP的影响力,更多的是为了打造抢眼的“网红”产品,吸引新生代消费者。


文章关键词:老字号 大白兔 香水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头部餐企混战老字号尝试转型

    本月前两周,餐饮食品行业刚喜提提振消费政策,还没尝到甜头就接连遭遇种种尴尬:这边厢,海底捞、西贝接连遭遇先涨价而后道歉,最后还是恢复原价;那边厢,麦当劳、真功夫等连锁餐企相继高调降价促销,一度引发点餐小程序因客流量蜂拥而至而崩溃,又被行业质疑“蹭热点”。

  • 半成品让“小白”秒变“大厨”

    居家“战疫”的生活方式让不少人有了在家吃大餐的需求,原本只在春节期间热销的半成品菜也延续了下来。最近,不少老字号餐馆都开始把更多特色菜品制成半成品售卖,网购平台和生鲜电商推出的半成品“硬菜”、自热小火锅、袋装螺蛳粉等速食销量也创下新高。

  • 新华睿思发布2019中秋月饼大数据:“老字号”品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已经落下帷幕,这个中秋节,你是否与家人一起品尝了各种口味的月饼呢?据新华睿思数据云图分析平台监测,在中秋节前后,“月饼”的搜索量到达顶峰,“知名月饼品牌有哪些”“哪种月饼最好吃”等问题成为网络搜索的热点。

  • 北京华天:老字号传承创新服务民生

    在北京,有这样一些老字号,它们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精湛的烹饪技艺,见证了北京城近百年甚至数百年的变迁,也陪伴着京城百姓走过一个个春夏秋冬。它们的名字在千家万户口口相传:同和居、同春园、马凯餐厅、鸿宾楼、烤肉季、烤肉宛、峨嵋酒家、庆丰包子铺、二友居、护国寺小吃、延吉餐厅……

  • 老字号转型,需“读懂”年轻人

    《中华老字号品牌发展指数》研究报告显示,中华老字号企业总计1128家,其中仅10%蓬勃发展。客观分析,大部分老字号并非输在产品质量上,而是输在缺少转型革新的勇气上。

  • 老字号小吃应善于“倚老卖老”

    还原传统味道,适应新的市场需求,探索新经营方式——日前,《人民日报》报道了老字号小吃的生存现状,引起不少关注。

  • 老字号饮品 喝出夏日回忆

    入夏以来,气温升高,不少老字号饮品再次成为人们消夏的“最爱”。老字号饮品不仅有着清爽的口感,更承载着美好的记忆。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它们审时度势,在变与不变中探索突破,演绎着属于自己的品牌故事。

  • 大白兔奶糖香水、冷酸灵火锅味牙膏……老字号这

    60岁的“国民奶糖”品牌大白兔又对彩妆市场下手了,从润唇膏到香水,大白兔的跨界之路越走越广。5月23日零点,大白兔与气味图书馆携手天猫国潮行动,在天猫首发新品——快乐童年香氛系列产品,把奶糖的甜浓滋味,完美融入香水、沐浴乳、身体乳、护手霜、香薰……此举令许多吃着大白兔奶糖长大的“70后”“80后”“90后”欣喜不已,在开售10分钟就买走14000余件产品。

  • 新品新店新业态 老字号企业开“新”花

    老字号是难以磨灭的记忆。近来,不少老字号企业出新品、开新店、培育新业态,老字号求新求变,开出“新”花。

  • 每块牌匾都是一段传奇 老字号该如何转型升级?

    “每一块牌匾,都是一段传奇”。享誉全国的1128家“老字号”传承了中国文化,更是中华民族瑰宝。面对电商时代来临、消费升级的冲击,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字号”如何“老树开新花”,奋进新时代?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