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粮油 > 正文

神人助粮油:实施品牌战略,打造放心粮油

2019年06月13日11:41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近年来,河南神人助粮油有限公司依靠科技创新,实施品牌战略,与时俱进,倾力打造河南省好粮油加工示范企业。

  工艺先进,技术创新

  “神人助”粮油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位于庄周故里河南省民权县310国道城西12公里处,注册资金10000万元。 是一家从事面粉业加工的国家级扶贫龙头企业,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全国小麦粉加工50强企业,河南省食品工业50强企业。

  公司全自动化小麦粉生产车间三个,日加工能力1000吨、日配粉能力1000吨,现有员工100人。公司化验设备先进齐全,在面粉生产过程中跟踪监测1分钟内测出面粉的水分、灰粉、蛋白、吸水率,随时指导生产、稳定面粉质量,是国际上最先进的监测技术。产品主要有发酵食品、蒸煮食品、烘焙食品、油炸食品、家庭专用粉等五大系列30多个品种。产品主要销往上海、重庆、成都、广东、广西、云南、贵州、西宁、新疆等大中城市。

  河南神人助粮油有限公司依托当地丰富的优质小麦资源,依靠科技创新,实施品牌战略,积极扩大生产规模2012年投资2亿元在兰考县建成日加工能力1500吨小麦粉现代化生产线,自建了铁路专用线,现神人助集团公司日加工小麦粉3000吨,员工300人。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0亿元,先后被授予中国小麦粉加工50强企业,河南省食品加工50强企业,河南省好粮油加工示范企业、河南省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商丘市A级纳税信誉等级企业、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省守信用重合同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产品先后被评为:河南优质产品、河南名牌产品、 河南放心粮油产品、中国绿色食品、全国农产品贸易博览会‘金奖’产品。“神人助”商标被评为:“河南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

  实施品牌战略,打造特色产品

  品牌就是质量,品牌就是信誉,品牌就是生命。神人助公司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秉承发展理念,以满足顾客需求为目标,以提升产品质量为宗旨,以突出产品特色和品牌经营为切入点,坚持货真价实、诚信经营 ,努力打造企业文化,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神人助粮油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小麦粉及其副产品 。面对严峻的市场行情,利润摊薄给公司带来的不利因素,深知不搞科技创新,没有主打品牌企业很难有生存之地。为掌握市场和消费者的主动权,公司制定了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动力,实现产学研结合,主动与河南工业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有力助推企业发展。

  神人助粮油公司把品牌培育看作是企业生存的最高境界,主动适应市场竞争加剧的新形势和消费结构升级的新需求,努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坚持走产品创新、品牌发展之路。始终以“绿色、健康”为产品定位, 为广大城乡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为己任,从源头抓起,强化质量意识 。建立和完善了“从田间到工厂”全程质量品牌管理体系,积极探索“公司+基地+市场”的原料供应模式,大力发展绿色产品。公司在公司周围县市建立优质小麦基地,签订了长期种植合同,保证了原料质量和来源。

  据介绍, 神人助粮油坚持安全第一,严格执行粮油卫生标准,不使用各种添加剂,不在产品中添加任何违禁物质。为保持企业及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一直在创造品牌、发展品牌、提高品牌、巩固品牌上下功夫,努力实现由小商标到大品牌的转变,由地域性销售到全国大市场的转变。公司已获得国家专利2项。2012年“神人助”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培育主导产品,狠抓销售环节

  为了企业的长足发展,神人助公司从广大消费者的健康需求出发,在产品定位上,首先避免产品的同质化竞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结构也在不断发生变化,緑色健康的食用油将成为人生活的需求。国家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重拳打击违禁添加剂的使用,也给规范化经营的企业 带来了发展契机。全国有13亿多人口,数以万计的消费者家庭对馒头粉有着庞大的需求。神人助公司主要培育馒头粉的开发和应用,目前神人助公司的馒头粉已响喻南方各个大小市场。产品也主要销往了南方市场。 (王志华)


文章关键词:神人助粮油 品牌战略 放心粮油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兰考县神人助粮油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做法

    兰考县神人助粮油有限公司于2010年7月在兰考县工商局注册成立。是集粮食储存、购销、加工、运输为一体的大中型粮食加工企业,拥有固定资产9033万元。现加工能力为日处理小麦1000吨、仓储能力12万吨、日装卸3000吨铁路专用线一条。

  • 兰考县神人助粮油有限公司简介

    兰考县神人助粮油有限公司于2010年7月在兰考县工商局注册成立。是一家集粮食储存和面粉加工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厂址位于兰考县陇海路57号,注册资本金6500万元,占地面积6.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主营小麦收购加工。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