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蒙牛作价40.11亿元转让君乐宝51%股权

2019年07月03日11:02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蒙牛乳业7月1日晚间公告,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所持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51%股权,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石家庄鹏海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及石家庄君乾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总价为40.11亿元,较8年前蒙牛收购君乐宝股权的价格溢价近8倍。

  据股份转让协议,鹏海基金及君乾管理将分别收购君乐宝约26.7%及24.3%股权,分别以现金支付20亿元、19.11亿元。在此次转让前十天,君乐宝宣布以现金支付特别股息11.15亿元,蒙牛获派约5.68亿元。

  据悉,此次交易完成后,蒙牛乳业将不再拥有君乐宝的股权。据了解,目前君乐宝的业务范围包括婴幼儿奶粉、低温酸奶、常温液态奶、牧业等四大板块。


文章关键词:蒙牛 君乐宝 股权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