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粮油 > 正文

河南伊尊佳福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2019年08月08日15:23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公司成立于2014年,地处310、311省道交汇处,交通便利,是集稻谷科研、种植、加工、配送、销售为一体的成长型企业。现有员工66人。

  公司属中国粮食协会大米分会理事单位,河南省粮食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河南省放心粮油加工示范企业。

  公司目前建有原粮仓库6座,可容纳稻谷10000余吨;成品仓库两座,可容纳成品粮1000余吨。主车间2000余平方米,拥有原粮烘干塔4座,日烘干稻谷200吨。日处理稻谷280吨大米生产线和能有效控制微量元素流失日处理稻谷4吨传统工艺石碾坊生产线各一条。

  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以领先首创的精神和行业领跑者的行事风范,锐意进取,不断创新。


文章关键词:河南伊尊佳福食品有限公司 简介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