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粮油 > 正文

河南伊尊佳福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做法

2019年08月08日15:44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公司成立于2014年,地处310、311省道交汇处,交通便利,是集稻谷科研、种植、加工、配送、销售为一体的成长型企业。现有员工66人,其中本科学历8人,大专学历40人,高中以上学历18人。

  公司在原阳县人民政府的扶持下,依托原阳大米“中国第一米”的原产地优势,倾力打造 “伊尊佳福” 牌系列大米,从种植到成品经过36道工艺,6道严格质量检测,米粒圆润,光亮剔透,米质纯、净、精,口感软筋香甜。

  公司致力于推广“科研+合作社+基地”种植模式,引导农户根据市场需求调整粮食种植结构。以育种科研确定优良品种,因地制宜,积极推广区域化连片种植。目前,拥有万亩无公害稻谷种植基地、千亩富硒稻谷种植基地。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投建原粮仓库6座,可容纳稻谷10000余吨;成品仓库两座,可容纳成品粮1000余吨。主车间2000余平方米,原粮烘干塔4座,日烘干稻谷200吨。日处理稻谷280吨大米生产线和能有效控制微量元素流失日处理稻谷4吨传统工艺石碾坊生产线各一条。

  为贯彻国家和我省“中国好粮油”计划实施,根据我公司实际情况,以规模化、品牌化、特色化为抓手,突出原阳大米“中国第一米”的原产地优势,切实做好“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带头作用,按照“一年有跨越、两年见成效、三年成体系”的创建步骤,使我公司系统化、体系化,设施先进、经济效益显著、依托原阳大米原产地优势把公司做大做强,辐射带动我县农户种植优质稻谷,形成大米产品健康消费良好氛围,2019年引进了更为先进的智能化、机械化的设备,增加产品质量,降低费用支出,增加农民收益20%以上、大米优质品率提升30%以上,引领消费理念从解决温饱逐步向健康绿色营养转变。

  公司引导及邀请大米用量较稳定的终端客户到田间对种植环境和规模进行考察,了解公司产品原料生长环境,品尝公司产品,推行客户在田间锁定产品模式,在适宜优质水稻生产的乡镇发展优质水稻生产黄金晴、新丰2号等优质水稻品种。以标准化、规模化、专用化、产业化为重点,进一步加大对专用粮油品种推广力度充分发挥示范企业的引领作用,按照优质优价原则对优质水稻进行市场化收购和销售,建立客户、企业与农户之间利益共享新机制,减去中间商环节,使客户、企业和农民结成真正意义上的利益共同体,实现客户减少采购成本,农民增收和企业增产的“三赢”,彻底改变“以粮食生产决定加工,以粮食加工决定市场消费”的“供需倒置”状况。

  公司增加销售团队力量,.创新销售模式,开辟线上交易模式,依托电子商务,将我公司的“放心粮油”系列产品在淘宝、天猫、京东等线上交易平台进行销售。并在线下销售渠道设立了优质放心粮油产品专柜、在社区设立优质放心粮油店,销售好粮油产品。

  公司充分利用网络、电视、报纸和其它新媒体等,策划放心粮油系列宣传活动,宣传推广品牌,提高公司产品品牌竞争力。积极参加各级协会组织的粮油精品展及购销洽谈会等,提升宣传我公司品牌和产品,扩大品牌知名度,寻找潜在客户,增大放心粮油产品销量。拉长产业链条,实现从田间到餐桌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使公司由做产品向做品牌转变,积极争创具有原阳大米特色的“河南放心粮油(主食)”、“河南好粮油(主食)”和“中国好粮油”品牌,扩大“原阳大米”品牌市场占有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文章关键词:河南伊尊佳福食品有限公司 发展历程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伊尊佳福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4年,地处310、311省道交汇处,交通便利,是集稻谷科研、种植、加工、配送、销售为一体的成长型企业。现有员工66人。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