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麦当劳推人造肉汉堡:味道和牛肉没区别

2019年09月29日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快餐连锁店麦当劳将推出由“超越肉类”公司(Beyond Meat)生产的“植物肉”素食汉堡。当前此项实验只在加拿大进行。

  据报道,只有一款汉堡中会出现人造肉。新款汉堡从9月30日起将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28家餐馆中提供。

  汉堡的价格为6.49加元,其卡路里含量仅为460千卡。作为比较,类似的带牛肉饼的足三两汉堡(Quarter Pounder)的卡路里含量为520千卡。素食肉饼中没有添加肉精香剂,但是“超越肉类”公司的创始人确信,他们用豆蛋白成功加工出的独特成分,味道与天然牛肉没有什么不同。

  在实验销售期间,麦当劳将收集食客的反馈,以了解如何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新产品。

  2019年8月底,竞争对手肯德基快餐连锁店在美国亚特兰大的一家餐厅进行了类似的实验。素食鸡块和脆鸡翅在五个小时内就售罄,排队排了几个街区。


文章关键词:麦当劳 人造肉汉堡 牛肉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麦当劳回应中信出售股权:纯商业决定,不影响中

    1月8日,有消息称,麦当劳中国的最大股东中信股份计划转让麦当劳中国22%股份,对此,麦当劳回应称,此交易纯属商业决定,交易完成后中心股份仍中信股份将继续持合资公司10%的股权,不会影响麦当劳中国的运营和发展。

  • 麦当劳:我终于失去了你,巨无霸!

    巨无霸,早就是麦当劳的经典产品了。不过,日前,欧盟知识产权局裁定撤销麦当劳在欧盟注册的Big Mac,也就是巨无霸的独家商标使用权,也就是说,裁定其他公司可以和麦当劳共同在欧盟范围内使用“巨无霸”这一名称。

  • 2018年美国食安五大关键词:草甘膦污染九成燕麦

    在《经济学人智库》公布的2018年《全球食品安全指数报告》中,美国的排名已经降到了并列第三。这个曾经高居榜首、号称是全球食品最安全的国家,却在近几年食安问题不断。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