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线上零食热卖 “IP联名”成爆款

2020年01月17日11:05  来源:央视网

5034

  线下零食销售火爆,而在线上各大电商平台都将眼光瞄准了年货零食市场。年货季节的零食电商销量如何?消费者又有哪些有趣的购买习惯呢?

  从各大电商平台的销售数据来看,这个年货季零食品类的增长依然亮眼。天猫提供的数据显示,除了坚果炒货等传统零食礼包外,儿童零食例如奶酪、海苔等销量增速十分迅猛。

文章关键词:线上 零食热卖 IP联名 爆款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线上线下“组合拳” 海南“菠萝之乡”破解滞销

    3日下午,在海南“菠萝之乡”万宁市龙滚镇多格村的菠萝地里,20多名工人正忙碌着采摘菠萝。种植户曾才告诉记者,今天采摘这车菠萝约32吨,准备发往吉林长春。今年春节后,龙滚菠萝进入采摘季,3月预计上市菠萝2.5万吨。

  • 美团闪购助推零售线上化“加速度”:半小时内“

    9月20日举办的第三届零售创新峰会上,“30分钟配送、1万个蜂窝、1万道菜加上1万个商品”,构成了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王莆中发表演讲的关键词。他以“万物到家——从餐饮到零售”为主题,与现场数百名同行分享了关于加速传统零售线上化的思考。

  • 线上零食商入局 跨界“抢食”粽子市场

    端午将至,粽子成为市场的“宠儿”。近日,记者注意到,粽子市场迎来一大波零食厂商的入局。为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味蕾,零食商们大胆推出礼盒粽子,试水新奇口味,小龙虾、冰淇淋、海盐芝士、辣条等奇葩口味的粽子轮番上阵,抢食粽子市场一杯羹。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