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评审工作

2020年05月06日18:49  来源:映象网食药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志华 通讯员 刘金鹏)4月29日,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9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成果评审会,邀请省财政厅、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河南工业大学等8名专家学者组成课题评审委员会,按照《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评审办法》,对2019年度结项的57篇重点调研课题成果展开评审。副局长刘云出席评审会并讲话。

  刘云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作为这次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厅局,工作职能有了明显的扩展,原有的职能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再加上2020年这个时间节点的特殊性,在新的背景和形势下推动工作面临许多需要探讨和解决的问题,这就对咨询研究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局党组对调查研究工作高度重视,这次课题的征集、调研和评审就是在各方面共同支持下推出的,这也是我局首次开展调研课题评审工作,希望各位专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真正把选题精准、分析深刻、建议管用的好成果评选出来,为这项工作的开展起好步、开好头。

  经与会专家认真细致的评审,会议最终评出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30项。之后各位专家就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如何进一步做好调研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许多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云对各位专家付出的辛劳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充分吸纳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该局调研课题管理科学化、规范化,不断提高调研课题质量和成果水平,切实发挥调查研究服务科学决策的重要作用。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调研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