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星巴克外卖火速上线

2018年09月20日11:30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9月19日,星巴克中国宣布,星巴克官方线上订餐服务“专星送”正式试运行,将首先在北京、上海重点商圈的星巴克门店试点。

  据星巴克方面介绍,北京、上海重点商圈的部分星巴克门店将正式上线官方外送服务即“专星送”,消费者可以通过星巴克APP和饿了么APP进入点单页面。星巴克专星送外卖产品的价格与星巴克门店一致,目前单笔外卖配送费9元。预计今年年底,专星送将推广至全国30个城市超过2000家门店。

  今年8月初,星巴克与阿里巴巴集团在上海宣布达成新零售全面战略合作,涉及阿里巴巴生态饿了么、盒马、淘宝、天猫、口碑、支付宝等多个业务线。

  火速推出外卖服务被视作星巴克与快速崛起的新零售咖啡品牌对抗加剧的表现。在裹挟互联网基因及资本的新锐势力冲击下,星巴克坐不住了。在今年2月的电话会议上,星巴克中国CEO王静瑛就迫不及待地表示“要在中国推出外卖服务。”最后,原定于年底上线的外卖业务被提前至9月中旬,反映出星巴克对外卖业务的迫切渴望。


文章关键词:星巴克 外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星巴克将与优食合作送货服务

    《华盛顿邮报》 星巴克正准备在明年初与美国各地的优食(Uber Eats)合作,提供按需送货服务。星巴克于2018年首次与优食合作,在迈阿密试行,已扩展到11个城市,预计2020年初将在美国各地提供食品和咖啡的送货服务。

  • 星巴克和阿里牵手这一年:重新定义咖啡新零售体

    苍山洱海旁,星巴克经由外卖小哥来到手边。今年9月,伴随星巴克大理红井路店正式开通专星送服务,大理成为第100个享受到咖啡消费新体验的城市。而星巴克和阿里巴巴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方过一年,除了提前完成100城3000店专星送覆盖的目标,双方诸多业务创新也借近期星巴克天猫会员店升级和超级品牌日密集发布。

  • 雀巢星巴克联手开拓中国家用咖啡市场

    昨日,雀巢宣布与星巴克结成的全球咖啡联盟正式发力中国市场,这意味着星巴克咖啡产品首次正式进入家用场景及店外渠道。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表示:“中国咖啡行业已变成‘红海’一片,巨头们采取多品牌多场景模式发展符合行业发展趋势。”

  • 星巴克咖啡致癌、薯条治脱发……这些食品谣言你

    在今日举行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之一、2019食品安全谣言治理行动论坛上,《2018食品安全谣言治理报告》正式发布。报告从传播情况、人群画像、典型案例等维度对2018年食品安全谣言进行分析,并公布2018年食品安全谣言十大案例。

  • 星巴克借力盒马做外卖

    继去年“外送星厨”落地上海和杭州部分盒马门店后,星巴克继续深耕外送服务。6月19日,星巴克与阿里旗下盒马共同打造的专星送TM外送星厨在北京盒马十里堡店推出,这是在全国范围内落地的第三家“外送星厨”盒马门店,也是北京的首家外送星厨门店。未来还会将此类门店推广到更多地区和城市。

  • 星巴克在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试行咖啡杯重复使用项

    咖啡连锁企业星巴克本月开始在英国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试行为期一个月的环境保护项目,鼓励公众重复使用咖啡杯。

  • 星巴克回应送口红:中国市场不做赠送

    近日有消息称,为了庆祝经典单品“S'mores星冰乐”的回归,将会为数名幸运粉丝送出品牌专属“S'mores Sip Kit”星冰乐唇彩系列。对此,星巴克相关负责人回应北京商报记者表示,该活动为美国市场行为,中国市场是否将推出赠送粉丝相关产品的活动目前还没有消息。

  • 星巴克布局“非咖啡”品类

    继瑞幸咖啡4月初开始跨界卖茶后,咖啡界的“老大哥”星巴克也迈出重要一步。记者获悉,星巴克今日针对中国消费者推出全新品类。面对中国日益扩大的咖啡市场和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星巴克也开始突破传统形象,以吸引更多中国年轻消费者。

  • 星巴克未来如何应对强敌

    25日美股盘后,美国咖啡巨头星巴克公布了上季度业绩。今年第二季度,星巴克净利润为6.63亿美元,小幅高于预期;但营收为63亿美元,略低于市场此前预期,这样的成绩仅能算勉强“达标”。

  • 星巴克宣布全国门店今年年内停止提供塑料吸管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星巴克中国了解到,4月22日起,星巴克将在上海、深圳近千家门店率先试点使用直饮杯盖与纸质吸管,停止提供塑料吸管,并将在今年年内覆盖全国门店。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