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要闻 > 正文

永城“卢师傅”为寻儿时味道 研创爆款绿豆丸子

2018年10月19日10:02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李高洁)还记得8月份在第二十四届中国月饼文化节中获得“优质月饼”奖的卢师傅吗?最近,该公司又推出一爆款产品——绿豆丸子,该产品虽未正式上市,却有不少客商表示希望订购。

参会领导莅临卢师傅展位参观指导  

  10月16日至10月18日,为期三天的2018中国(民权)好粮油产业产销对接会在民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16个省(自治区)、市的696家粮油企业汇集于此。来自“面粉之城”的永城市优秀企业河南卢师傅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卢师傅)应邀参展。

  记者了解到,永城市粮食局此次组织包括好粮油示范企业在内的16家企业参展。展品包括优质小麦、富硒小麦、地方特色产品、好粮油产品、面粉、挂面、蛋糕、面包、油炸类、辣椒酱(油)、休闲食品、月饼、果酱、 玉米制品,酒类等15类126个品种。

  而在这些产品中,记者注意到,由卢师傅生产的绿豆丸子备受关注。

卢师傅绿豆丸子深受客商追捧

  “这款绿豆丸子很正宗,越嚼越香,和小时候的味道一样,能在市面上吃到这种丸子,真的很难得。”来自临颍县的张先生说道。

  张先生对绿豆丸子的评价,正是河南卢师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彬研发该款产品的初衷。

  据卢彬董事长介绍,小时候家里穷,每次赶集,都哭着闹着要喝一碗绿豆丸子汤,那个味道至今还记得。后来在外上学后,偶尔去喝,他成了那家丸子汤店铺的忠实粉丝,每次去老板都会给他多加一倍的丸子。出来创业后再回去,那家店铺已不存在了,自此,再没有喝到过纯正味道的绿豆丸子汤,这成了他心里的一大憾事。为了找回儿时记忆中的味道,就研发出了这款绿豆丸子。

 

卢师傅创研的爆款绿豆丸子

  在展会现场,卢师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款绿豆丸子很受欢迎,现在产品还没有上市就有很多客商表示愿意订购。

  也难怪客商对这款绿豆丸子产品“情有独钟”,卢师傅在选材和工艺上都很讲究,所选原料均来自知名企业,绿豆面粉是传统纯石磨磨制而成的,这样不仅保留了这款产品的营养成分,还保证绿豆丸子天然、纯正、口感细腻的特点。

  “好的原料,才能做出好的产品。”卢彬说,卢师傅所有产品的原料经过严格甄选、层层把关。

卢师傅独家研制的爆款椰蓉月饼

  也正是因为这样,卢师傅的产品老少皆宜,畅销多省,且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今年8月23日在北京举行的2018(第二十四届)中国月饼文化节上, 卢师傅生产的椰蓉月饼以椰香四溢、奶香环绕,酥绵可口、甜而不腻的特色被评为“优质月饼”。这是卢师傅月饼2016年被评为“优质月饼”以来,再次获此殊荣。据了解,河南卢师傅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永城市产业集聚区支三路西段,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现代化公司,“卢师傅”品牌荣获“河南省著名商标”称号,并获得多项国家包装专利。公司主要生产高中档月饼、酥饼及点心,年生产能力达2万吨,产品畅销国内300多个县市区,是豫东地区酥脆类型月饼的开创者和领导者。


文章关键词:卢师傅 绿豆丸子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作坊变行业金字招牌 “卢师傅”月饼用匠心谱

    2018年,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弘扬工匠精神,“匠心”这一词汇再次被大众热议。在中国,匠人自古就有,在现代社会,匠心也依旧无处不在。在河南省永城市,一家只做月饼的公司就将匠心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 永城“卢师傅”为寻儿时味道 研创爆款绿豆丸子

    “这款绿豆丸子很正宗,越嚼越香,和小时候的味道一样,能在市面上吃到这种丸子,真的很难得。”来自临颍县的张先生说道。

  • 卢师傅|关爱老人,情系中秋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21日上午,卢师傅公司董事长卢总来到永城市陈集镇敬老院和条河乡敬老院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和卢师傅月饼等慰问品,使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社会的温暖。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