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食品 > 正文

新蔡县食药监局获得创国卫(园)红旗单位称号

2019年01月16日10:38  来源:映象网食品频道

5034

  为深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园林)县城工作,新蔡县在公安局召开“新蔡县创建国家卫生园林县城总结表彰暨2019年创建工作会。”会议肯定了一批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据了解, 2017年以来,新蔡县食药监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上下紧紧围绕“六城联创”年度目标任务,真抓实干破解难题,各项创建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创国卫(园)红旗单位,获得奖励5万元,奖牌一块。据悉,局长李超同志记个人三等功,胡连斌、梅新飞同志获得创卫(园)标兵称号,刘杰、李杰、王磊获得创国卫(园)先进工作者称号。

  

  新蔡县食药监局将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为新蔡县六城联创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曹潇霞)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食药监局 创国卫(园)红旗单位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食品安全示范

    按照新蔡县委、新蔡县政府安排和近期工作实际,5月21日下午,新蔡县食药监局在该县剧院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暨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和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 新蔡县食药监局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民主评议会

    2019年2月21日,新蔡县食药监局2018年度食药监系统述职述廉民主评议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目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听取各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报告,督促各部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拓展,为加快全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进程提供有力的作风保障。

  • 新蔡县食药监局开展春节期间食品药品专项整治行

    为进一步净化市场,切实维护春节期间市场秩序,全面加强市场监管,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市场消费环境,经新蔡县政府研究决定今天举行全县县2019年春节期间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新蔡县工商局、食药监局、质监局、盐业局、发改委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单位执法人员以及部分药店、超市的企业代表。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